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DSL绝地求生:全军出击首发报名,先到先得!

2018-03-02

斗鱼超级联赛(DOUYU SUPER LEAGUE,简称DSL)创立于2018年,是由斗鱼直播平台独家打造的全平台电子竞技赛事,每年分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届,总奖金高达100万元。赛事包含了英雄联盟、DOTA2、绝地求生、CSGO、CF、刺激战场、全军出击、荒岛特训等热门电竞游戏,不仅囊括了斗鱼直播平台上的主播、战队和水友,还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选手和战队的参与和关注。旨在塑造中国电竞综合类赛事的专业品牌,向世界电竞用户传递斗鱼直播平台优质的电竞氛围与电竞环境,并最终为全球电竞产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DSL绝地求生:全军出击首发报名,先到先得! 

如何加入DSL绝地求生:全军出击赛区?

各位意向参加DSL的签约主播自行组队,以队伍单位直接联系负责超管进行比赛报名

其余主播队伍,即日起可报名加入初赛报名官方群 : 725380549点击入群,提交报名表进行预约,后将进行统一选拔。


DSL绝地求生:全军出击赛区怎么玩?

初赛、复赛、决赛三阶段最多48支队伍的超级舞台,每个人都有机会完成你的电竞梦想

初赛:

3月18日-3月25日每周日,A/B/C/D共4组分组进行6场对抗,按照积分选择36支队伍晋级到复赛

复赛:

4月1日-4月8日每周日,晋级的A/B/C共三组分组进行双循环的6场对抗,按照积分选择24支队伍晋级到决赛

决赛:

4月20日-4月22日,24支队伍将在最高舞台上进行3场决赛,冠亚季军将以受邀的形式进军即将举行的2018斗鱼嘉年华

斗鱼嘉年华:冠亚季军三支队伍将受邀在万众瞩目下进行BO3表演赛并颁奖


全网首发,斗鱼-绝地求生:全军出击顶级赛事

DSL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将奖励现金10万余元,表现突出的主播战队更有机会获得斗鱼全力的资源扶持以及价值百万的制作包装:斗鱼名人堂、专属定制直播间、直播间封面角标、开播通知特效特权、海量置顶推荐等各种资源和特权。 更有斗鱼DSL纪念奖杯、项链和T恤!还等什么,快来一起开启DSL绝地求生:全军出击中吧!


DSL绝地求生:全军出击-赛事规则

房间设定:服务器QQ区

赛事模式:四排


共用规则:

1. 参赛选手需要自备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游戏账号和相应设备,所有选手比赛 ID不得是不文明ID、非法ID或涉及竞品平台的名称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比赛资格。

2. 参赛队为 4 人一队,可添加 1 人为替补选手

3. 参赛选手所使用账号的游戏内 ID 需与所提交的战队信息表内参赛 ID 保持一致,且需统一替补在内的队伍全部选手的ID前缀,保证战队ID格式(选手ID:战队名+后缀)

4. 比赛期间选手仅能在斗鱼直播,且需至少调整5分钟以上直播延迟。若0延迟直播或在竞品平台直播,一经举报发现,视情节情况作出取消该场比赛成绩或取消比赛资格的处罚。

5. 队伍负责人需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微信群内完成签到,并进入比赛服务器房间进行准备,如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签到不准备的选手算作自动放弃当前场次比赛。

6. 比赛最多延迟5分钟开赛。超过5分钟后会强制开赛,没有参与的队伍默认弃权,该场比赛成绩视为0分。造成延迟比赛的队伍,将会根据时间扣除队伍5-25分不等(一分钟5分)。

7. 禁止使用任何第三方软件(包括但不限于外挂、模拟器等)及一切代打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并禁止该玩家/队伍永久参赛权,永封直播间。

8. 禁止恶意使用游戏 BUG 破坏游戏平衡,视情节严重性做出处罚。

9. 禁止玩家/队伍之间非法组队,一经发现,视情节情况作出取消该场比赛成绩或取消比赛资格的处罚。

10. 如不少于 5 名玩家出现严重游戏 BUG 以导致游戏不能正常进行(如玩家没上飞机),该场比赛重赛。若出现此情况的人数不满足,则比赛继续。

11. 重新开始游戏 :在大多数导致比赛无法继续进行的特殊情况下(如服务器崩溃),赛事方根据实际发生的特殊情况来决定是否重新开始比赛,选手不得有异议。

12. 比赛期间选手不得出现有侮辱性的行为,一经举报查实,视情节严重性做出处罚。

13. 比赛期间选手不得消极比赛,一旦収现视情节情况作出积分扣除处罚。

14.阵容可调整对象仅为报名表内的替补(替补位限定1名),且在当天比赛前需提前与赛事方人员报备

15. 比赛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