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彩虹六号:围攻》主播招募

2018-02-28

《彩虹六号:围攻》是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旗下即将推出的知名第一人称射击模拟系列游戏的最新作品,专为新一代游戏机和主机开发,属于《彩虹六号》系列。该作灵感来源于现实世界中的反恐行动,《彩虹六号:围攻》诚邀玩家掌控破坏的艺术,游戏核心是对激烈的近距离对抗,高杀伤力,战术,团队合作和爆破行动。《彩虹六号:围攻》的多人模式继承系列前作的精髓,为激烈的交火和战略交锋创造了新场所。

《彩虹六号:围攻》主播招募

报名方式 

时间:31-331

报名方式:点击报名(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574

管理员会在若干天内进行审核

注:斗鱼直播平台严禁在直播中出售、使用、分享游戏外挂、漏洞、辅助等,一经发现永封直播间。


奖励规则:

人气奖励:活动期间直播《彩虹六号:围攻》平均人气500以上,并且时长不低于30个小时,即可获得奖励:

直播30小时以上:获得火箭1枚(价值500元)(30名)

直播40小时以上:获得火箭2枚(价值1000元)(20名)

直播50小时以上:获得火箭3枚(价值1500元)(10名)

最强主播3,招募活动结束时根据主播的平均人气,直播50小时以上,平均人气最高的主播将获得:

第一名:首页推荐10小时+定制直播间背景一周 

第二名:首页推荐5小时

第三名:首页推荐3小时

最肝主播奖3,招募活动结束时根据主播的直播时长,直播时长最长的三名主播获得:

第一名:首页推荐5小时

第二名:首页推荐2小时

第三名:首页推荐1小时

最受欢迎主播,招募活动期间每周礼物收入最多的主播,可获得版块角标“彩虹之星”一周


官方扶持:

1、直播时长稳定、内容优质、直播人气前10主播均有机会获得斗鱼官方高薪签约机会;

2、每周直播人气排名前三者均有机会获得斗鱼首页曝光推荐,享受全平台顶级的资源;

3、所有主播依据直播人气和直播时长将获得不同程度的官方扶持。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为彩虹六号,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如何成为斗鱼主播/斗鱼直播教程: 

斗鱼新手主播申请教程、斗鱼直播工具教程、斗鱼直播规范: https://www.douyu.com/cms/zt/anchor_guide.html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