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五十万骑脸 全军寻榜神-第二期

2018-02-27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冲榜活动第二期开启!更多推荐机会更多牌面资源!


活动简介

2月28-3月19日斗鱼主播只要登上《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游戏内安卓QQ区和微信区、苹果QQ区和微信区的【排行榜】-【段位排行】排行榜前10,即可获得巨额QB奖励,排行榜第一最高可获得2QB奖励和顶级推荐资源以及斗鱼官方签约机会!活动持续三周,三周每周奖励可叠加!

五十万骑脸 全军寻榜神-第二期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每周一结算上周榜单奖励,即以3月5日、3月12日、3月19日当天12:00游戏内榜单排名为准,超管小姐姐将会公布当日安卓QQ区和微信区、苹果QQ区和微信区四个排行榜TOP10截图,在截图上并满足以下要求的主播就可以找超管小姐姐领奖了

2. 单周奖励不可累加,取主播排名最高名次进行奖励;活动持续三周,三周每周奖励可叠加!

3. 活动持续三周,总奖金为五十万QB,奖金按照排行榜排名高低顺序进行发放,发完为止,各位大神加油!


活动奖励

游戏内【排行榜】-【段位排行】排行榜TOP10:

1. 第1名:20000QB+顶级推荐礼包+斗鱼官方签约机会

2. 第2名:15000QB+顶级推荐礼包+斗鱼官方签约机会

3. 第3名:10000QB+超级推荐礼包+斗鱼官方签约机会

4. 第4名: 5000QB+超级推荐礼包+斗鱼官方签约机会+超级推荐礼包+斗鱼官方签约机会

6. 第6名-第10名 1500QB+高级推荐礼包+斗鱼官方签约机会

顶级推荐礼包:首页新闻推荐+专属定制直播间(1周)+专区主播推荐位(1周)+专区置顶推荐+定制封面(2周)+定制角标(2周)

超级推荐礼包:首页新闻推荐+专属定制直播间(1周)+专区主播推荐位(1周)+专区置顶推荐+定制封面(2周)

高级推荐礼包:首页新闻推荐+专区主播推荐位(1周)+专区置顶推荐+定制封面(2周)


参与方式:

1、 参与斗鱼《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主播招募 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562

2、 加入主播招募群:【斗鱼全军出击招募群2】568086006,填写群内公告报名表,榜单公布及奖励发放会在群中进行,请务必加群。


获奖须知

1. 获奖主播游戏ID必须带有斗鱼前缀或将头像改为斗鱼logo

2. 获奖主播需向超管展示游戏个人信息截图

3. 每周直播时长15小时以上(包含15小时),且需锁定在绝地求生全军出击专区,如发现直播内容为非专区内容,将取消其领奖资格

4. 排行榜主播如在斗鱼开播之后,有任何在其他直播平台开播的记录,将取消其领奖资格

5. 排行榜主播如有游戏作弊行为(包括但不仅限于使用第三方插件、刷分等),将取消其领奖资格

6. QB将在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到账

7. 推荐礼包奖励将在一周内兑现

8.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