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绝地版块新年红包大乱斗活动

2018-02-10

由绝地11位TOP主播和来自主机、LOL、户外版块TOP主播组队进行双排,绝地主播每击杀1人,其他板块主播抽取100元*击杀数的新年红包。其他板块主播每击杀1人,绝地主播抽取200元*击杀数的新年红包。每局游戏结算一次。

活动时间:20182月13日-2月18日

绝地版块新年红包大乱斗活动

活动详情

1、活动流程:主播双排赛,每天2组。(下午档一组,晚间档一组,根据主播时段安排)建议组排≥3局以上。

绝地版块新年红包大乱斗活动

2、参与主播:

(1) 绝地:17兽,NB211,狐狸,雪MM,呆妹,走黯,pigff,猫腻,yjj,小叮当,Tensi

(2) 主机:女流,寅子,小桀,阿飞

(3) 户外:钱小佳,正直博

(4) 英雄联盟:大司马,久哥哥,周淑怡

(5) 二次元:纳豆

(6)DOTA2:小白鸽


活动奖励:

1、主播奖励:活动时间内每位主播6个火箭。

2、水友奖励:绝地主播每击杀1人,其他板块主播抽取100元*击杀数的新年红包。其他板块主播每击杀1人,绝地主播抽取200元*击杀数的新年红包。每局游戏结算一次


斗鱼绝地求生: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jdqs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