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魂斗罗:归来 新春主播招募方案

2018-02-09

《魂斗罗:归来》,全民赛事,新春开展!“燃魂战队联赛” 三大特色:纯天平全新赛事系统、双人并肩作战兄弟玩法、轻松参与,打通线上线下。邀请热爱游戏的你参与进来哦

同步斗鱼魂斗罗专区新春福利主播招募开启,全程直播展示你的赛事风姿,鼓励所有主播邀请水友积极参与赛事,万元Q币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

2018年2月8日—2018年3月7日


【报名方式】

登录斗鱼账号,点击“个人中心”-“主播招募”-“魂斗罗:归来”,并加入斗鱼魂斗罗主播招募群: 104180056


【活动奖励】

奖励方案1,热度巨星奖(活动期间内专区开播120小时或以上,游戏昵称带有斗鱼平台标志)

第一名:5000Q币

第二名:4000Q币

第三名:3000Q币

4-10名:1000Q币


奖励方案2:劳模时长奖(活动期间内专区开播热度100或以上,游戏昵称带有斗鱼平台标志)

时长第一名:5000Q币

时长第二名:3000Q币

时长第三名:2000Q币

时长第4-8名:1000Q币


奖励方案3,潜力星秀主播(专区开播时长达到100小时,热度1000或以上)

最具潜力星秀主播第一主播:3000Q币

最具潜力星秀主播第二主播:2000Q币

最具潜力星秀主播第三主播:1000Q币


【注意事项】

1.所有参与活动的主播游戏昵称必须带有斗鱼平台标识,例如:斗鱼王十三

活动直播内容仅《魂斗罗:归来》,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3.报名成功的主播欢迎大家加入qq群:104180056;

4.该活动仅限斗鱼平台主播参加,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及获奖资格;

5.本活动禁止一切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恶意挂机,播放视频,刷人气,代播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与活动资格。

6.所有奖励发放按照主播在报名页填写的信息发放, 如果出现错误信息则由主播个人承担;

7.活动奖励名单将在20个工作日内公布,请关注群内公告,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尽快发放。活动期间表现突出的主播将有机会获得斗鱼签约资格;

8.本活动解释权归斗鱼直播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