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主播招募

2018-02-08

大吉大利,今晚刺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是由光子工作室群研发,绝地求生正版IP手游; 虚幻引擎4研发,次世代完美画质,重现端游视听感受;8000Mx8000M正版实景地图,打造指尖战场,全方面自由施展战术;百人同场竞技,真实弹道,完美的射击手感;实时语音开黑;给玩家带来一场刺激的竞技体验。

全平台刺激开测现已启动,马上下载体验:http://pg.qq.com/cp/web201801/download.shtml


同时,斗鱼打破传统主播招募,为所有刺激战场主播定制个性化签约之路,从默默无闻到板块巨星,一步一个脚印的你,我们看在眼里。不止签约,更有百万QB奖励让你每一个跨越都有全新的意义。


超美腻的小姐姐超管等着你,下一个百万主播就是你,What are you waiting for,I want you!

活动时间:2月9日-3月9日(第一期)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主播招募

活动板块:

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jdqscjzc


报名方式:

(1) 加入斗鱼《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起源计划群:567460161\693266295

【参加活动的主播务必加入主播群否则不结算奖励】

(2) 进群请看【本群须知】修改自己的群名片(房间号+斗鱼ID)并填写调查问卷

(3) 登陆斗鱼-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斗鱼《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招募-点击报名

(4) 管理员1-3天内进行审核


奖项设立:

A.萌新粉丝奖——在板块播送且完成6个粉丝团的前600名主播可获得50QB。

B.萌新时长奖——在板块播送并完成以上1个奖项的主播,在完成周累计30小时的开播时长的挑战的前100名主播可获得100QB。

C.萌新热度奖——在板块播送并完成以上2个奖项的主播,在完成峰值热度20000的挑战的前100名主播可获得200QB。

D.萌新人气奖——在板块播送并完成以上3个奖项的主播,在完成周平均人气500的挑战的前50名主播可获得250QB。

E.签约奖——在板块播送并完成以上4个奖项的主播,在完成签约成为斗鱼主播的挑战的前50名主播可获得500QB。

F.签约时长奖——在板块播送并成为斗鱼签约主播的主播,在完成周累计35小时的开播时长的挑战的前50名签约主播可获得1000QB。

G.签约收益奖——在板块播送并完成签约时长奖的主播,在完成周累计收益2000元的挑战的前20名签约主播可获得2000QB。

H.签约热度奖——在板块播送并完成签约时长奖的主播,在完成峰值热度100000的挑战的前20名主播可获得2000QB。

I.签约人气奖——在板块播送并完成签约时长奖的主播,在完成周平均人气5000的挑战的前20名主播可获得2000QB。


奖励发放:

时长、人气以及收益类型奖项都以自然周为结算单位,结算后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发放;其他奖励均为实时结算,结算后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发放。


奖励发放:

时长、人气以及收益类型奖项都以自然周为结算单位,结算后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发放;其他奖励均为实时结算,结算后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发放。

注意事项:

(1) 活动直播内容仅《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 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3) 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  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 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6)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主播招募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