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第二季斗鱼王者周末开黑收官宴,赛季末上分好时机

2018-01-19

不知不觉,王者荣耀S9赛季马上就要收官了,不知道赛季初立下的誓言能否实现,段位没掉,却始终在一个段位徘徊?但有这么一些水友,他们积极参与斗鱼王者荣耀活动一起抱紧王者主播大腿,轻松上了一波分。没错,就是有这么好的机会,参与“斗鱼周末开黑狂欢趴”即可!

“斗鱼周末开黑狂欢趴”已经进行到了第二季,12月23日起,经过万次的分享,我们为我们支持的主播打call,让我们在观看直播的同时还能跟喜欢的主播一起欢度周末征战峡谷,已经非常的幸福勒~本周末第二季“主播开黑吧”活动收官之战悄然来袭,快抓住最后的机会吧!

活动链接(请在移动端点击):

https://www.douyu.com/special/spread/king

第二季斗鱼王者周末开黑收官宴,赛季末上分好时机

第二季最后一次机会狂欢,加入主播开黑的队伍,千万不要错过!九日、拖米、寒夜、绿毛、游弋、小宇、猥琐男等大神主播都在等你,上分不累,开黑有趣!更多斗鱼王者荣耀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