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征服名媛 上狼王

2018-01-17

【活动主题】征服名媛 上狼王

【活动时间】2018年1月24日-2月4日(每周三、五、日)晚8:00

【活动对象】主播+狼人杀高玩(总共:12名主播+60名路人)

【报名时间】2018年1月17日-2018年1月21日

【报名方式】添加QQ群240869023,非主播报名进群填写问卷报名,主播报名则进群@小椰子进行报名。


【活动规则】

1、12人名媛局的板子,视频房

2、每晚2名主播带10名路人一起狼人杀,微信区40人,QQ区20人。凡是玩过预女猎守150局以上,胜率50%以上的玩家都可以报名参与。我们会根据玩家的玩守卫局的胜率等进行排序,QQ区前20名,微信区前40名)的玩家直接晋级。报名方式请加QQ群:240869023,然后填写报名问卷。

3、每晚3局,按照积分规则进行积分

4、不得购买身份牌,如有违规,全场积分都不算,严重的取消参赛资格

5、游戏内作弊贴脸等违规平台秩序的行为,经举报后台审核确认即取消比赛资格。

6、直播方式:比赛过程中,主播们都可以直播,必须开启“面杀模式”,每到夜晚需要遮住头像等可以显示身份的部分,并做延迟直播防止作弊。


【活动奖励】

第一名:价值299元小米AI音箱1个

第二名:饭局定制抱枕1个

第三名:饭局定制手机壳1个

参与奖:加时卡10张


如果没有机会参与游戏?没关系,去主播直播间观看直播,抽奖好礼。

主播抽奖奖励:每结束一局弹幕抽奖,每个主播设置抽奖口令,在弹幕上输入口令即可参与抽奖,好礼多多,不要错过。每晚每个主播将会送出3份大奖,共6份精美礼品。

第一轮福利:2位主播每人抽1人送饭局狼人杀1000金币

第二轮福利:2位主播每人抽1人送一个饭局狼人杀手手机壳  

第三轮福利:2位主播每人抽1人送一个斗鱼周边雨伞一把

直播间抽奖:(每晚每个主播抽奖3次)


【赛事安排】

“征服名媛 上狼王”活动

【积分规则】

基础分为100分。

好人胜利+20分,失败-20分;狼人胜利+30分,失败了-30分

预言家:拿到警徽+10分,拿不到不扣分

女巫:毒中好人牌-10分,毒中狼牌+10分

猎人:带走好人牌-10分,带走狼牌+10分 (如果是绝杀环节,带对+20,带错-20)

名媛:(只能加一次分)睡出平安夜或者带走狼人+10分,带走好人-10分

混血儿:混血儿胜利跟随榜样阵型加分或者扣分,赢了再额外+10分,输了额外-10分

战狼:吃女巫的毒或吃猎人的抢或者被名媛宠幸,名媛死了战狼没死的情况下+10分(三种情况有一种即可加分)

MVP:输的一方阵营评选赢的一方阵营MVP,获得MVP者+10分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