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百万现金万箭齐发 CF主播火热招募中

2018-01-10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火线官方也即将发布年度重磅版本:生存竞技!

为给广大游戏玩家提供优秀的观看内容,斗鱼即将启动穿越火线主播招募活动,活动为期2个月,百万现金,百万火箭,140万Q币,1亿CF点卷,重金悬赏潜力主播加盟斗鱼!

这里有最大的舞台,容纳你所有的未来!

百万现金 万箭齐发 CF主播招募明日之星

活动网址:https://www.douyu.com/t/DYCF


活动介绍

万箭齐发

每周五晚19:00-22:00开播,热度值排名前100名的主播将获得超管奖励火箭一个,前101-300获得飞机1个。

你愿为星我为月,丹心为箭月做弓!飞机火箭齐齐发射,照亮整个夜间开播的主播!你们都是明日之星!


主播热度榜

热度值前500名的主播瓜分奖金!单名主播最高可获得5万元人民币!

给自己一个荣登榜首的机会!


竞技排行榜

游戏内击杀数前300名主播瓜分所有Q币和点卷!单个主播最高可获得2000Q币加10万点卷,以及签约机会!

认真,你就赢了!

百万现金 万箭齐发 CF主播招募明日之星

参加活动者需加入活动QQ1群:547192061;QQ2群:599397506;QQ3群:37542494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