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300英雄》斗鱼玩家集结月正式开启

2018-01-10

全球首款动漫MOBA《300英雄》2018年第一季度漫贺新春,2月2日新增多款知名动漫角色同场竞技

《300英雄》斗鱼玩家集结月

英雄招募

招募时间:1月12日 - 2月2日

直播版块【300英雄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300heroes

报名方式:加入300英雄招募群,申请时备注招募报名,并及时关注群公告

QQ669394809


活动奖励

开播即可获取游戏福利(平均人气200以上,按照人气高低选择):

直播时长达到30小时(10名),即可获得超级皮肤礼包小x1(价值300元)

直播时长达到50小时(5名),即可获得超级皮肤礼包大x1 + 插画集x1(总价值628元)

直播时长达到80小时(3名),即可获得100元京东卡 + 超级皮肤礼包大x1 + 插画集x1(总价值728元)

人气爆表奖(平均人气1000以上):

平均人气排名第1的小伙伴将获得价值500元京东卡 + 超级游戏皮肤礼包大x1 + 插画集x1 + 50个至尊新手CDK礼包。

平均人气排名第2的小伙伴将获得价值300元京东卡 + 超级游戏皮肤礼包大x1 + 插画集x1 + 50个至尊新手CDK礼包。

平均人气排名第3的小伙伴将获得价值200元京东卡 + 超级游戏皮肤礼包大x1 + 插画集x1 + 50个至尊新手CDK礼包。

平均人气排名第4的小伙伴将获得超级皮肤礼包大 + 插画集x1 + 20个至尊新手CDK礼包。

平均人气排名第5的小伙伴将获得超级皮肤礼包大 + 插画集x1 + 20个至尊新手CDK礼包。

备注:至尊新手CDK礼包每个价值98元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300英雄》其他直播内容不计时长;

2.直播结束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该活动仅限于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