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荒岛世锦赛斗鱼赛区 出征千人线下赛

2018-01-09

百人开黑谁将最后赢得胜利?

强队厮杀谁能杀出重围?

荒岛世锦赛DY赛区,谁将代表斗鱼出征千人线下赛?

联合CF官方手游荒岛时间赛,斗鱼平台于1月2日—1月11日期间举办荒岛世锦赛DY赛区线上赛。在斗鱼平台广泛招募精英“吃鸡”队伍60支,通过一周的激烈对决,30支精锐队伍入围决赛。

荒岛世锦赛DY赛区,谁将代表斗鱼出征千人线下赛?

在一周的对决中,有不少强队给水友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拿下A组最高分的“最初丶”队,在“人狠话不多,端枪就是gang”的女队长“吴京阿姨”的带领下,一路披襟斩棘,吃得两场比赛的第一“鸡”,也稳定拿下四场比赛的第二名。期待,“最初丶”队在决赛也能有精彩表现。

而另外一支斗鱼实力主播队伍“有你胜有天”由技术主播主播余温带领,作为手搓党代表,余温队的作战实力不容小觑,毒边战术、高地战术等等实用的“吃鸡”技巧,不仅给你观看比赛的绝佳体验,更能指导游戏操作,看完也是收获不少。


那么今晚,请锁定解说轩辕(主播轩辕peter:514318)蓝枫(蓝枫BLUE:2134453)的直播间,观看今晚的精彩比赛!!!


比赛赛程

荒岛世锦赛DY赛区,谁将代表斗鱼出征千人线下赛?

比赛规则

赛事分为两个阶段:小组赛阶段、决赛阶段

60支参赛战队分为A、B两个组,分别在1月2日-1月8日间展开A、B组的2轮小组赛

1. 每个小组赛比赛日当晚共计打4轮比赛,即进行4场120人游戏

2. 每场比赛第1的队伍获得18个积分、2-9名分别获得14-7个积分

3. 2轮比赛打完后,积分前15的战队晋级决赛

两个小组合计晋级的30支战队在1月9日、11日进行2轮决赛

1. 进行2天的决赛比赛(每天4场),即进行8场120人游戏

2. 每场比赛第1的队伍获得18个积分、2-15名分别获得14-1个积分

3. 2天比赛打完后积分最高的队伍获得冠军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