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直播《王者荣耀》大神主播招募

2018-01-09

斗鱼直播《王者荣耀》大神主播招募

王者荣耀是一款移动端moba类竞技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以竞技为主的1V1、3V3或5V5的PVP对战模式,也可以参与游戏的PVE冒险模式。在满足条件后,可参与游戏年度排位赛,与全国玩家一决高下!

即日起斗鱼《王者荣耀》主播团招募活动正式开启!强力招募《王者荣耀》主播,斗鱼为你量身准备了多项奖励,直播即可获取福利大奖!不要犹豫,如果你喜爱《王者荣耀》或是大神玩家,那就快来斗鱼直播吧!充满激情的斗鱼《王者荣耀》,期待你的加入!

1、活动时间:1月8-1月21日

2、招募对象:

(1)新人:2018年1月1号后在王者荣耀分区新开播的主播(之前从未在斗鱼王者荣耀分区直播过)

2)老友:最后一次开播时间是在2017年9月1日-2017年12月31日间的主播

3、活动奖励

斗鱼直播《王者荣耀》大神主播招募

4、参与方式:

1)加入斗鱼王者荣耀主播招募群: 622930114 

(2)进群后修改群名片为:主播名称+房间号

(3)进入主播招募系统,点击主播申请,填写相关信息;

(4)报名成功后,通过斗鱼平台直播《王者荣耀》参与活动。

(5)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核算发放。


5、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王者荣耀,其他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资格;

5.所有官方奖励结算数据,均以斗鱼官方后台数据为准;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