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全新进口马自达CX-3张大仙王者挑战赛火热来袭

2018-01-03

全新进口马自达CX-3张大仙王者挑战赛火热来袭

一、赛事介绍:

全新进口Mzada CX-3王者主播PK赛是一场明星主播与水友亲密接触的王者荣耀互动赛事,六名明星主播将在参赛的众多水友中层层选拔,挑选自己心仪的四名水友组成战队,五只队伍进行比赛,胜者即可挑战守擂者张大仙战队,最终将赢得终极大奖-全新进口Mazda CX-3 使用权!


二、招募机制:

选手可以通过斗鱼官方活动页面以及移动端招募页面填写个人相关资料进行报名,报名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线下我们会在武汉(1月13日)、长沙(1月14日)、苏州(1月14日)、哈尔滨(1月20日)、重庆(1月21日)五地派出明星主播进行线下比赛招募。线上六位明星主播也会在报名的水友里进行队员招募。

具体选拔时间如下:

主播青蛙:武汉(1月13日)线下水友赛选拔2名战队成员 ,1月21日线上水友赛选拔2名战队成员

主播夏天:长沙(1月14日)线下水友赛选拔2名战队成员,1月22日线上水友赛选拔2名战队成员

主播小宇:苏州(1月14日)线下水友赛选拔2名战队成员,1月23日线上水友赛选拔2名战队成员

主播寒夜:哈尔滨(1月20日)线下水友赛选拔2名战队成员,1月24日线上水友赛选拔2名战队成员

主播孙立人:重庆(1月21日)线下水友赛选拔2名战队成员,1月25日线上水友赛选拔2名战队成员

主播张大仙:1月26日线上水友赛选拔4名战队成员

以上排名按时间顺序,不分先后。

全新进口马自达CX-3张大仙王者挑战赛火热来袭

三、比赛机制:

①城市线下水友赛:

线下水友赛时间:武汉(1月13日)、长沙(1月14日)、苏州(1月14日)、哈尔滨(1月20日)、重庆(1月21日)

水友可通过斗鱼官方活动页面填写对应资料进行预约报名,报名成功的水友,我们会在活动前与你联系,然后随机分成队伍(也可组队报名),进行B01或B02的比赛,主播当场选取取KDA累积最高的两位选手,成为自己的战队成员。

1.组队报名奖励:

线上组队(5人)预约报名并线下到场参加比赛奖励3000点券奖励。

2.胜利战队奖励:

线下取得胜利的队伍,可获得5000点券奖励。

3.路人趣味赛奖励:

路人参加趣味赛胜利的队伍,可获得王者荣耀游戏皮肤一款。

4.城市赛优胜者奖励:

线下被选拔出的队员可获得10000点券奖励。


②线上水友赛:

不能参加线下水友赛的水友,亦可以报名参加线上水友赛(1月21日-1月26日每天都有)选手可以在斗鱼的官方活动页面填写相关资料报名、选择你要参加的相应主播选拔场次,报名成功的水友,我们会在活动前与你联系,通知参加比赛。


③总决赛:

五名挑战者战队将会抽签分为2组,各自进行组内积分赛,两组第一名将进行B01比赛决出胜者,胜者队伍与张大仙守擂队伍进行最终决赛,胜利的队伍将赢得终极大奖-全新进口Mazda CX-3 使用权!

1.分组赛奖励:AB组积分赛,每场比赛MVP获得10000点券奖励;

2.冠军赛奖励:

a.冠军赛每场MVP获得30000点券奖励;

b.冠军队伍获得全新进口Mazda CX-3使用权一年。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