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I WANT YOU!斗鱼新游中心评测大神招募令

2017-12-27

❤I WANT YOU!

为提高斗鱼新游中心主播的综合素质,为广大观众推荐更多更好玩的新手游,斗鱼新游中心评测团主播招募开启啦!

《斗鱼新游评测团》-招募评测大神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6日- 2018年1月26日

活动地址: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496

活动版块: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xyzx


一、招募对象:

1. 直播1个月以上,并且对 新手游感兴趣,打算在手游版块长期发展;

2. 喜欢试玩各种新游戏,并擅长三种以上游戏类型(MOBA, FPS, RPG, SLG, ACT ,IO,AVG);

3. 直播时间充裕,游戏开测之后能第一时间直播评测;

4. 愿意学习,对直播事业充满热情;

5. 有团队精神,能够遵守团内的规章制度,服从安排;


二、在这里,你能得获得什么:

1. 多到爆炸的新游主播福利、收入

A级以上主播(通过招募审核以及系统学习考试后筛选50人)可享受评测游戏得现金:

①寻找测试一周以内、别人未测过、按时直播测评该款新游戏3小时以上,并上传录像、发送游戏帖到鱼吧,跟超管报备内容通过审核之后可获得100元

② 50个优秀评测视频可获得奖金200元(画质清晰,对评测的新游戏有深度的理解,播放次数1500以上)

③从A级主播中选拔出3个S级主播(热度超过10000,视频总数不少于20个,优秀视频不少于5个)可额外享受:

直播新游戏数量第一名将额外获得:10000元现金奖励+签约机会

直播新游戏数量第二名将额外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签约机会

直播新游戏数量第三名将额外获得:3000元现金奖励 +


2. 最专业的直播课程(每周二下午15:00-17:00,免费教授提升直播质量的技巧以及和观众沟通的方法)

①序言:新游中心主播的目标,职业规划;

②直播入门,直播软件使用教程,各个插件模板的配置方法,如何让你的直播界面更美观;

③如何快速寻找最新、最优质的新手游、并把他们推荐给观众;

④如何提高测评质量,以更多更全的角度向玩家展示、评测新手游;

⑤如何申请推荐,申请标准、格式以及效果反馈;

⑥成为大主播后,如何继续提升自己的人气及收入;

.......更多精彩课程后续加入中


3. 海量的站内推荐位

A级主播:享受无限次专区置顶,一个月8小时以上的首页幻灯,以及新游评测团定制直播模板。

S级主播:通过A级主播晋级,常驻专区推荐主播,一个月15小时以上的首页幻灯,节日福利(后续还可以继续成长),还可享受定制封面、个人定制直播模板等超强待遇。


三、报名方法:

1. 提交申请资料,并加入群577639634 点击报名

2. 主播招募审核同学之后,进行课程以及考试,通过考试者可晋升为A级主播,获取团内唯一编号,享受专区推荐和各种游戏福利待遇。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主播只能是非签约主播;

2.本次活动参与所有主播必须保证独家性,不可在其它平台进行直播,且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

3.直播时各主播应采用专业的直播设备及流量卡,保证直播时画面清晰,信号通畅;

4.直播时一切以直播内容为重,切忌因为一些商业、赞助的宣传而影响直播内容。且直播内容符合《直播间违规管理方法》的规定,对于一些特殊地点和内容的直播需要联系官方工作人员进行及时报备;

5.严禁主播使用作弊手段,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签约资格;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