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一起吃鸡!《绝地求生》主播招募令

2017-12-26

《绝地求生》(PUBG)是一款突破性的战术竞技类游戏,凭借其独特创新的玩法模式,写实风格带来的代入感和沉浸感深受玩家喜爱;得益于其极佳的观赏性,迅速在直播平台爆红并风靡全球。

斗鱼《绝地求生》主播招募活动

来斗鱼直播《绝地求生》海量福利送不停,还将有机会成为斗鱼签约主播,你准备吃鸡了吗?


招募时间:12月26日-1月26日


报名方式

登陆斗鱼—个人中心—主播招募—绝地求生—点击报名

(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495 登录斗鱼账号后报名)

管理员会在若干天内进行审核


奖励规则:

1、专区置顶推荐

报名即有机会享有绝地求生专区置顶推荐,10:00-18:00期间,一周2次,每次1小时。

2、签约资格

每月直播时长达120小时,平均人气2000即可签约;内容优质者优先。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为绝地求生,且直播分区必须为绝地求生分类下,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6、招募期间直播时长至少30小时,小于最短有效时长,将失去招募资格;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如何成为斗鱼主播/斗鱼直播教程:

斗鱼新手主播申请教程、斗鱼直播工具教程、斗鱼直播规范:https://www.douyu.com/cms/zt/anchor_guide.html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