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绝地求生:萌妹主播保卫赛火热开战

2017-12-21

绝地求生:萌妹主播保卫赛火热开战

绝地求生版块和娱乐版块的20名人气男主播,和60名新晋女主播与之1+3随机配队。通过积分赛的形式,决胜出冠军、亚军、季军队伍。


专属福利:

所有参赛主播均可以获得保卫赛直播间定制页和封面,角标奖励。

男主播专属角标“带妹狂魔”,主播专属角标“绝地萌妹”


报名地址:http://cn.mikecrm.com/QiGsUoi

活动时间:12.24—1.15


比赛阶段:

日常带妹:每天一位主播大神一拖三带三个妹子打组排

周末狂欢:每周日80位大神和妹子通过三场自定义组排比赛积累积分。 狂欢阶段全程在斗鱼黄金赛直播间: www.douyu.com/276685

Round 1冷兵器模式(只能使用锅,刀,棍,拳头)

Round 2冷兵器模式(只能使用锅,刀,棍,拳头)

Round 3默认4排模式


积分规则:

上播时间内(参赛队伍不限服),任意局

队伍第一名——记10个积分;

队伍第二名——记5个积分;

队伍第三名——记3个积分;

上播时间内不限次数进行积分累加,并按日进行排榜。

每天上播结束后,参赛队伍通过提供名次截图凭证,进行积分登记累计。


比赛规则:赛事结束,累计23天赛程中各队伍总积分,积分最高队伍获得冠军;

第二名亚军;第三名季军;所有参赛的20支队伍,赛事期间未出现队员缺席情况下即可获得参与奖。

所有参赛队伍中的成员,一旦登记组队后,不得替换、更改。若出现缺席情况,剩余队员可继续进行比赛,但不得另增人员。参赛队伍默认男主播为队长,积分记录在队长个人,队长对队伍在赛事期间的完赛情况负责。


报名规则:QQ群报名,组织方对女主播进行随机分配,分配结果一旦队长确认即默认组队成功,所有队伍成员参赛ID将登记记录,并作为核算积分的凭证。所有参赛队伍的成员在赛事期间须露脸直播,并保证所使用的音频及视频设备使用正常。


奖励设置:

(总奖金—40万Q币)

冠军—8万Q币(成员均分)+所有队员累计20小时版块

亚军—4万Q币(成员均分)+所有队员累计5小时版块推荐

季军—2万Q币(成员均分);

参与奖—完成全部赛程,每人1500Q币

参赛队伍的队长,上播时间内带领队伍单局第一,粉丝抽奖500Q币每局。总金额14万Q币,280次,组织方根据实际上播情况发放(抽奖弹幕含“正版”“国服”,其他内容不限)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