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CF荒岛特训 斗鱼火箭获得手册

2017-12-20

快快快!开播就收火箭,只有你敢来,我就敢送!斗鱼直播[火箭之夜]正式开始,想尝火箭滋味的你,快来加入我们!

斗鱼携手CF手游荒岛特训官方,为各位热爱《CF荒岛特训》的主播带来了终极福利,只要一周内播够5小时,在每周六19点-22点之间开播,即有大几率获得官方派发的火箭一发!并且参与活动的人数越多,送出的火箭也将越多。

CF荒岛特训 斗鱼火箭获得手册

12月16日、12月23日CF手游特训小姐姐在斗鱼火箭之夜已经发出超过1000发火箭,并且本周六参与活动的人越多官方送出的火箭也会越多!荒岛特训小姐姐在这里给各位主播透露几个独家小秘籍,提高大家收到荒岛特训火箭的几率,期待下周为你也来上一发火箭哦!

CF荒岛特训 斗鱼火箭获得手册

1. 请在这一周内尽可能多的提高直播时长,直播时长高的小伙伴更有机会获得火箭

2.请在周六19点准时开播,守时的主播更受小姐姐的青睐哦

3. 在自己的房间名前加上【斗鱼火箭之夜】的前缀,更容易吸引到小姐姐的关注

4.参与斗鱼荒岛特训主播招募,关注招募群内的消息,获取更多的活动信息,招募链接: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45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