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炉石造星计划——成就草根游戏玩家明星梦

2017-12-06

“天天就知道打游戏!打游戏能当饭吃吗?“

“你看看隔壁家的小王,人家上次考试拿了100分呢!你看看你!打游戏没出息!“

每次爸妈总能把我们怼的哑口无言,毫无还口之力。但这一次,我们终于能挺起腰杆!大声的告诉他们:“没错!我喜欢打游戏!打游戏就是能当饭吃!打游戏也能干大事!“

为什么?因为斗鱼炉石造星计划来了!

斗鱼炉石造星计划——成就草根游戏玩家明星梦

【活动时间】12月8日——2月8日


【活动群】

斗鱼炉石造星计划——成就草根游戏玩家明星梦

(参赛者请加群,否则视为放弃)


【比赛方式】在斗鱼炉石传说板块,使用“斗鱼丶××”形式的战网号,进行炉石传说游戏直播

【比赛奖品】斗鱼炉石传说板块官方签约资格

1、官方推荐资源

2、官方比赛解说机会,“斗鱼嘉年华““鱼乐盛典”等大型活动参加机会, 各类型商演机会

3、海量网易暴雪战网点,周边以及斗鱼周边


【比赛详情】

斗鱼炉石造星计划——成就草根游戏玩家明星梦

(每个IP每天只能转发一次,为期两个月。“微博“”朋友圈“”QQ空间“三种分享方式记为三次有效次数。)


和整天鸡蛋里挑骨头的上司说再见,和冗杂机械的数据说再见,和只能听到不断敲击的键盘声音的办公室说再见,和麻木到忘记自己当初电竞梦的自己说再见!

和支持你喜欢你的粉丝们说你好,和握住你冻僵的双手,要你到炉火前来烤烤火的旅店老板说你好,和随心所欲,惬意舒适的工作环境-家说你好,和敢于打破常规勇于挑战的自己说你好!

和过去说再见!与梦想道声好!

斗鱼炉石造星计划等待每一个怀有电竞梦想的你加入!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