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最强NBA》主播擂台赛火热开战

2017-12-04

热爱篮球的你,是否有一颗成为科比、詹姆斯、库里等篮球明星的愿望?在最强《NBA》的游戏世界里,你将化身顶尖NBA高手代表斗鱼征战最强NBA全国大师邀请赛。

斗鱼《最强NBA》主播擂台赛

11月21日,《最强NBA》已经正式发出了2017年全国大师邀请赛邀约,而斗鱼平台也联合“全国大师邀请赛”,开办《最强NBA》主播擂台赛,号召主播、水友们来挑战《最强NBA》主播战队。获胜的战队,将获得大额QB以及“大师赛”线下赛的参赛资格。喜欢《最强NBA》游戏的你,可一定不要错过哦!


一、比赛规则:

报名参赛要求:全平台水友和主播自由组成3人队伍报名参加“主播擂台赛”,3人必须在相同区(同在QQ区,或同在微信区);

主播擂台赛:由斗鱼最强NBA三名“骚操作”主播(宋元丶明清:481796;· 童颜欧巴丶六神1666635;姑白云:2739092)组队守擂,报名参与擂台赛的队伍跟主播队pk,BO3形式赢了主播队可晋级;

3V3淘汰赛:晋级后的队伍,两两分组进行BO3的pk赛,胜出队伍再次分组pk。最后胜出的队伍和主播队一起参与线下活动。

(3V3淘汰赛,所有参赛队伍在指定在“手Q4区”用新号进行无差别比赛)


二、比赛时间

报名时间:12月4日—12月10日

主播擂台赛时间:12月12日—12月13日

3V3淘汰赛时间:12月14日—12月16日


三、活动版块: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zqnba


四、活动奖励:

根据3v3决赛排行发放奖励合计5400QB

第一名3000QB+小鸡手柄

第二名1500QB+小鸡手柄

第三名900QB+小鸡手柄


五、报名方式:

加入比赛报名群:511185493,进群填写报名信息问卷表。

温馨提醒:

1、 淘汰赛期间,参与的队伍至少需要1人开播,方便当晚直播赛事的主播进行比赛的OB和解说;

2、开播期间主播有义务向观众普及“斗鱼《最强NBA》主播擂台赛”活动规则,不能在直播过程中发表攻击《最强NBA》官方或斗鱼平台的行为,否则将取消其活动资格。

奖励发放流程:

1、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前会在网站上公布获奖名单;

2、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号会对主播收款信息进行统计;

3、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发放活动奖励。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