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炉石新卡大揭秘 狗头人的地下世界

2017-11-22


你集结了一个由勇敢的冒险者所组成的小队,去寻找埋藏在地下世界里的宝藏。你们进入矿坑深处,黑影随着闪烁的火光忽隐忽现。就在这个时候,一阵风吹熄了火炬。在这突如其来的黑暗中,你发现前方有一丝微弱的光芒,而且越来越近。耳边传来了一阵异常熟悉的叫声,在这阴森的地下世界中回荡。

“你不能拿走我的蜡烛!”

炉石新卡大揭秘 狗头人的地下世界

你在黑暗中摸索着,急切地寻找着返回地面的道路。你的前方出现一个古老的雕花桌子。这时你的目光被一个桌子上的一堆卡牌牢牢吸引。这些卡牌仿佛在呼唤着你,再靠近一点……

炉石新卡大揭秘 狗头人的地下世界

【活动时间】11月23日——12月9


【连麦揭秘】

【卡牌详解】

你们这群勇敢的冒险者依靠着指引者,见识了招募的奴仆们,拥有着神秘力量的法术石,各类奇异的宝箱。充盈着原始魔力的法杖,到嗜血的利刃,再到传奇英雄的宝剑。学会了如何正确的应用卡牌,成功战胜了不为人知的邪恶实力,最终得到了宝藏和惊天的财富!

这世上永远有新的宝藏和矿脉等待挖掘,新的财富可以囤积!而你们每一次的冒险,斗鱼都将帮助你们!指引着你们!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