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万元大奖征集首席斗鱼使命官

2017-11-20

活到最后是唯一的目的!腾讯手游首款百人战术竞技手游《光荣使命》上线,末日画风+64km2端游等大地图,结合创新百变角色和载具给你前所未有的体验。成为斗鱼《光荣使命》主播,赢取QB大奖和签约机会。

参与主播招募的主播都有机会参与在12月进行的斗鱼《光荣使命》精英主播竞赛,冠军将赢取万元大奖!

万元大奖征集首席斗鱼使命官

招募时间:11.21-12.21

活动版块:斗鱼光荣使命手游分区: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grsm


一、主播奖励

人气奖励:

活动期间直播《光荣使命》人气100以上,并且时长不低于30个小时,即可获得奖励:

直播30小时以上:100QB(以平均人气为标准,选取前100名)

直播50小时以上300QB(以平均人气为标准,选取前30名)

直播100小时以上:600QB(以平均人气为标准,选取前10名)

注:以上奖励只能获得一次。主播在游戏内名称必须含有斗鱼前缀。

竞技之王10名,招募活动结束时根据主播游戏内积分总榜排名,直播时长不低于30小时的主播将获得:

第一名:1wQB

第二名:8000QB

第三名:5000QB

第四名: 3000QB

第五名: 2000QB

第六名至第十名:1000QB

最强主播3名,招募活动结束时根据主播的平均人气,直播30小时以上,平均人气最高的主播将获得:

第一名:1000QB

第二名:800QB

第三名:500QB

最肝主播奖3名,招募活动结束时根据主播的直播时长,直播时长最长的三名主播获得:

第一名:1000QB

第二名:800QB

第三名:500QB

注:100以上奖励不可重复获取,如同时获得多项奖励,则默认发放奖金最多的奖励

此活动为《光荣使命》手游&斗鱼联合招募主播,所有参加活动主播,均有机会获得斗鱼官方签约主播资格。


二、报名方式:

1、加入斗鱼《光荣使命》手游主播招募1群:659321993,2群:659904842(2个群加一个即可)

2、进群请修改自己的名片:房间号+斗鱼ID;

3、登陆斗鱼—个人中心—主播招募—《光荣使命》主播招募—点击报名;

4、管理员会在1-3天内进行审核。

温馨提醒:

1、游戏名必须以斗鱼前缀开头(例如:斗鱼XX);

2、游戏测试资格仅限《光荣使命》手游深度玩家或爱好者,请各位用户珍惜自己的名额;

3、游戏测试资格的获取方式:我们将通过游戏内容相关问卷的填写情况,首先发放100个内部测试资格。(根据第一次招募活动的情况,测试名额数量可能会有相应的浮动)

同时,我们将给优秀主播发放游戏测试资格用于回馈粉丝和观众,主播可以给自己的观众发放游戏内测资格。

4、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光荣使命》手游专区,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三、奖励发放流程:

1、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前会在网站上公布获奖名单;

2、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号会对主播收款信息进行统计;

3、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发放活动奖励。


四、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光荣使命》,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