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好色千金》演员招募 斗鱼选秀开启

2017-11-16

由橙光游戏超级IP改编的网剧《好色千金》全球演员招募正式启动!上海酷影文化、龙果映画、金烁影业携手《双世宠妃》、《神话》的著名金像奖导演元德、总编剧兼制片人王天楚、《太子妃升职记》服化设计团队倾力打造下一个引爆全网的超级IP网剧。本次全球演员独家招募落地斗鱼,让主播和水友在游戏世界与现实世界的相互穿越,如同《W两个世界》般脑洞大开,撩动少女心更胜《微微一笑很倾城》。众多角色,虚位以待!

《好色千金》全球演员招募启动

招募官方直播间:3683581

直达地址:https://www.douyu.com/3683581


【选秀角色】

男:

1.柳修文:前朝太子、摩羯座  冷峻、忍辱负重、8岁丧国、太子府十年卧底。对女主痴情一片,为女主甘愿将江山拱手想让。

2.花应迟:逸云派藏剑长老、水瓶座  性情淡泊、默默守护女主不求回报

3.江轩宇:京城首富之子、射手座 性格直白坦率,为爱疯魔,被女主拒绝后走上黑化之路

4.金辰(反一):将军之子、前世师尊  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憎恨男女主。

女:

1.喜鹊:女主丫鬟胆小爱哭、忠心护主、被骆毅喜欢、喜欢金辰。

2.苏依依:京城第一舞姬/冷血杀手刘修文的情人,深爱刘修文,爱情至上,为爱牺牲。

3.谢婧:江轩宇指腹为婚的妻子痛恨女主,为爱疯狂。


【线上海选要求】

选手需要:

a. 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视频:含个人基本信息及左中右后全身四面展示;才艺展示任意,以表演、舞蹈、乐器、唱歌最佳),视频总长不超过5分钟。(视频上传加#网剧好色千金#的标签)

b. 以“我心中的玛丽苏”为题,录制一则3分钟左右的视频,风格不限。(视频上传加#网剧好色千金#的标签)

c. 在斗鱼平台开通直播间,进行直播,打赏收益高低作为晋级的参考标准。

【注1】 基础信息包括:姓名、年龄、身高、体重、地址、学校、所学专业、联系方式、演艺经历……

【注2】 直播、视频以及专业评审评分占比为30%、30%、40%。

海选时间:11月17日-12月7日


【线上复选要求】

a. 命题视频

要求选手根据命题进行表演

如:表演喜怒哀乐四种情绪;无食物表演:吃面,吃馄饨,射箭等

视频长度:3-4分钟

b. 命题视频

设置固定场景如:广场、地下车库、海边、桥上等,请参赛选手进行表演,表演内容既需要结合设定的场景,又需要符合人物性格特色和形象设定。(视频上传加#网剧好色千金#的标签)

c. 直播收益

在斗鱼平台开通直播间,进行直播,打赏收益高低作为晋级的参考标准。(视频上传加#网剧好色千金#的标签)

视频长度:3-4分钟

时间:12月11日-12月25日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