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DOTA2版本之王主播挑战赛火热来袭

2017-11-10

图片4.png

新版本如期而至,2个新英雄的加入加上大量的更新改动,让人仿佛进入“DOTA4”时代。所谓一代版本一代神,在大家都还对两位新加入的成员一知半解的情况,不知道又涌现了多少绝活哥走在了天梯冲分的路上。在接下来的几天让我们去随着主播的视角一起去感受版本之王的统治力,对新英雄进行全方位的解读。

★活动时间:11月11日-11月17日


活动内容:

每个主播选用任意新英雄进行5000分段天梯单排,活动设定相应的任务要求,达成目标后主播获得奖励同时会在直播间开启抽奖,达成全部目标的主播可以获得“版本之王”称号及对应直播间角标奖励。


★目标达成及对应奖励:

DOTA2“版本之王”主播挑战赛双十一开启

★活动主播:

11月11日

主播:ZSMJ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52876


11月12日

主播:叶子长青K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246195


11月13日

主播:战术大师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55836


11月14日

主播:青择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54752


11月15日

主播:南财杀戮秀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75282


主播:南财WY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532203


11月16日

主播:K9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235520


11月17日

主播:天使焦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97376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每位主播使用5000分分段账号,在AP模式进行天梯单排,优先使用新英雄。

2. 11月11日至17日,主播每人各播一天,超出时间段的比赛无效。


★注意事项:活动期间禁止任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活动资格!


★奖励说明:

以上所有奖励在活动结束后,由斗鱼工作人员进行整理确认后统一进行发放。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