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使命召唤ol》主播招募活动

2017-11-09

丰厚现金,万元Q币大放送!圆你一个电竞主播梦,成为斗鱼官方的签约主播,让你在使命召唤ol中挑战自己,在现实世界里成就自我!

斗鱼《使命召唤ol》主播招募活动

时长奖励

时长奖励1:直播时长达到60小时(总时长前10名),即可获得300Q币+1小时板块置顶位置

时长奖励2:直播时长达到80小时(总时长前5名),即可获得500Q币+3小时板块置顶位置

时长奖励3:直播时长达到100小时(总时长前3名),即可获得700Q币+5小时板块置顶位置


人气奖励

人气奖励1:平均人气排名第1,并且内容优秀,获得1小时首页大屏幕推荐+5小时板块置顶位置+700Q币

人气奖励2:平均人气排名第2,并且内容优秀,获得0.5小时首页大屏幕推荐+3小时板块置顶位置+500Q币

人气奖励3:平均人气排名第3,1小时板块置顶位置+300Q币


活动及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3日——2017年12月13日(斗鱼使命召唤主播招募季)

活动板块:斗鱼使命召唤区 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CODONLINE


主播招募报名方式:

1、加入主播招募QQ群:468392817,打开群公告,查看公告内报名方式,填写报名;

2、进群请修改自己的名片:房间号+斗鱼ID;活动期间在斗鱼使命召唤板块开播即计算时长;

需表现良好者,可获得官方推广资源,更有机会获得斗鱼直播顶级包装资源以及巨额年薪!

斗鱼《使命召唤ol》主播招募活动

活动要求:

1. 非斗鱼平台签约主播。

2. Q币奖励取最高档次发放奖励。

3. 所有奖励仅报名成功的主播拥有获奖资格。

4. 禁止数据作假,如有刷虚假人气、挂机、挂录像等违规情况,一经发现将会取消活动资格。

5. 加入直播招募群内,需按照规定范式修改自己的群名片(斗鱼注册昵称—房间号)。

6. 听从管理员的安排与调度,如出现非规则内情况则需要与管理员进行协商解决。如不服从管理员的相关安排与调度则被会被取消活动资格。

7. 一切数据以官方后台数据为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