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招募令 诚邀最强FreeStyle解说

2017-10-27

直播,是一个最快向他人展现自己魅力的表达方式,形形色色的内容都能够凭借魅力吸引到他人的关注。这一次,为了让《街头篮球》的直播大家庭更加丰富多彩,《街头篮球》与斗鱼强强联手,共同推出了“解说型主播”招募活动,更有稀有勋章“金话筒勋章”等你来拿!快点击下方活动页面链接参与其中!

活动时间:10月27日~11月24日

最强FreeStyle解说招募>>>

链接:http://hd.t2cn.com/t2cnevent/unmgnt/recruitAnchor.shtml

招募群号:287131543


【麦当劳的金拱门 抵不过街头篮球》金话筒

此次活动分为了两个部分,分别是“直播搞事部分”以及“解说名嘴团招募部分”。


直播搞事嗨起

活动规则及奖励:

玩家在活动页面成功报名即可参与,奖励在活动结束后会发放至报名角色中,实物奖励官方人员会在结束后与您取得联系。

看我看我奖:活动期间内,在成功报名的主播当中,最高综合人气值排名在第一的主播(以斗鱼官方数据为准),将会获得30000代金券+机械键盘

最巨大肝奖:活动期间内,在成功报名的主播当中,直播时长排名前三的主播(以斗鱼官方数据为准),将会获得25000代金券+自由幻想耳机

最城会玩奖:活动期间内,如果你有办法在不违规的情况下成功引起斗鱼官方的注意,那么你将有机会获得斗鱼签约机会,官方奖励么么哒(づ ̄ 3 ̄)づ

阳光普照奖:活动期间内,成功报名的主播并且直播时长达到66小时,便可直接获得20000代金券奖励!(一个账号与直播间仅获得一次)


解说名嘴团招募

参与方式:

1、 页面登录后,点击上方“我要报名”按钮,并完整填写报名信息,报名中所选择的游戏角色即为活动结束后发放奖励的角色,请仔细确认后在进行提交。

2、 录制一段时长为约为15分钟左右的《街头篮球》3V3比赛完整解说视频,并上传至“斗鱼视频站”,视频标题格式统一为《街头篮球》赛事解说招募+游戏ID

3、 斗鱼视频站审核完成后,将自己视频的地址粘贴至上方按钮“点击提交解说视频”,并点击上传。官方在审核完成后会在页面下方展示。

(录制以及上传视频方式在本文末尾查看


活动奖励:

成功报名并提交解说视频的玩家,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5000代金券奖励

名嘴团奖:解说视频质量上乘的玩家将会成为《街头篮球》名嘴团成员,并且会获得由官方提供的“主播勋章”奖励(不限获奖人数),并且可以在官网对玩家及直播间进行官方资源推荐(参与解说活动没有条件限制,但若玩家想要得到主播勋章,则需要在斗鱼至少直播66小时,才能领取奖励)

金话筒奖:官方将在名嘴团中挑选出最优秀的新秀解说,并向其提供2017《街头篮球》大师赛现场解说资格!参与大师赛解说便可额外获得全新稀有勋章“金话筒勋章”

注:《街头篮球》后续线上、线下赛事的解说将会从“名嘴团”中优先挑选,并报销参与活动期间产生的费用,还有不定期福利拿到手软!


【直播录制以及上传视频方式】

直播

推荐玩家使用“斗鱼直播伴侣”进行直播以及录制,十分便捷

下载地址:https://www.douyu.com/client?platform=1

(按下图即可正确下载并安装,登录需要使用斗鱼账号)

斗鱼招募 令诚邀最强FreeStyle解说

成功下载并登录后,在打开《街头篮球》的情况下,点击“窗口截取”选择自己喜爱的方式添加后,点击开始直播即可开启你的直播之旅。

录制

在斗鱼直播伴侣中,点击上方录制,并点击下方“开始录制”,录制完毕后,再次点击“结束录制”即可成功录制当前场景内容,所有成功录制的内容在上方视频管理>>>”处查看,详细如下图

斗鱼招募 令诚邀最强FreeStyle解说

斗鱼招募 令诚邀最强FreeStyle解说


上传视频

斗鱼视频站https://v.douyu.com/

视频录制完成后,即可在“斗鱼视频站”进行上传,点击右上角“上传视频”并按照规则成功上传即可。成功上传后,将该视频的观看地址贴至《街头篮球》解说招募页面报名旁边的“点击上传视频地址”,粘贴地址点击上传即视为成功参与活动。

斗鱼招募 令诚邀最强FreeStyle解说


需要注意的是,在上传视频时,一级栏目需要选择“游戏竞技”、二级栏目需要选择“篮球游戏”,如下图

斗鱼招募 令诚邀最强FreeStyle解说

审核结束后,该视频将会在活动页面最下方展示。


你是否想成为《街头篮球》名句的创造者?是否想成为《街头篮球》主播当中的一哥一姐?不要犹豫快来参与!丰富福利就怕你不来!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