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英魂之刃》新英雄 李小龙火热上线

2017-10-23

最近,不少玩家都在关注《英魂之刃》即将推出的新英雄—李小龙。说到功夫之王李小龙的电影,我们脑海中往往浮现出一个拿着双截棍大杀四方,让敌人闻风丧胆的英雄形象,当他进入MOBA世界后,能否通过你的操作秀翻全场?

《英魂之刃》新英雄李小龙上线活动嗨翻天!

新英雄上线狂欢,参与活动赢好礼

新英雄李小龙将于10月20日上线,作为《英魂之刃》本年度重磅英雄,李小龙也为各位玩家带来丰厚的见面礼!


活动一:李小龙知识竞赛

时间:10月23日~10月24日 20:00~22:00

答题拿奖环节:活动期间,在匹配对手或英雄复活的间隙,主播将随机向观众提问李小龙相关的问题,由主播截图选出获奖的幸运观众送出皮肤碎片礼包。


活动二:李小龙buff争夺战

时间:11月4日~11月5日  20:00~22:00

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两位参加比赛的主播必须选李小龙,双方李小龙都为打野,游戏时间为二十分钟一场,如有任意一方在二十分钟前推掉对方水晶,也判定为游戏结束,不论游戏输赢,哪一方李小龙在本场比赛结束的时候拿到最多的buff,即为获胜者。获胜方晋级,最终按胜场次数决出名次,获得海量金币积分奖励。


活动三:最强李小龙争霸赛——直播平台外卡赛

时间:11月11日~11月12日 20:00~21:30

11日:主播与一位观众或水友开启擂台战,使用李小龙英雄进行SOLO,胜利方作为擂主,等待挑战者攻擂,活动时间结束时,5个参与活动的直播间都将产生一个最终擂主的玩家获得最强李小龙礼包(分享“官方公众号”中李小龙的宣传信息到朋友圈后发放)并且参与到次日的比赛当中,冲击“最强李小龙争霸赛——直播平台外卡赛 ”资格。

12日:所有在11日获得最终擂主的水友或主播有资格参与到12日的活动,本日活动中的5强选手将进入到11月18日由官方举办的“最强李小龙争霸赛”中,争夺超级大奖。本日5强选手每人可获得400元现金奖励奖励。


活动版块: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yh

参加主播:

小杰2278552

https://www.douyu.com/2278552

斗鱼TV丶影1509878

https://www.douyu.com/1509878

蜡笔晓心肝1262589

https://www.douyu.com/1262589

鱼八2296440

https://www.douyu.com/2296440

艾蒙3241971

https://www.douyu.com/324197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