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征战沙场 《铁甲雄兵》斗鱼主播招募

2017-09-25

斗鱼直播携手云蟾《铁甲雄兵》开启首届主播招募活动!想成为《铁甲雄兵》的主播吗?或者,你已经成为了主播,并且很想让你的直播事业再上一层楼?新的挑战新的开始,巨额奖励等你来拿!

《铁甲雄兵》&斗鱼主播招募令

【活动范围】本次活动覆盖所有的铁甲雄兵区主播。


【活动时间】9月25日-10月25日

【官方QQ群】422022195(点此入群


【参与方式】

在活动时间内,参与活动的主播通过加斗鱼后台提交主播招募申请,并通过加入《铁甲雄兵》主播招募QQ群,经过验证通过,则视为参与此次主播招募活动。达到以下要求即可领取相对应的奖励。


【每期招募奖励】

《铁甲雄兵》&斗鱼主播招募令

人气前三主播的可额外获得现金奖励:第一名2500元、第二名:1500元、第三名1000元


【爵位赛排名奖励】

招募总时长达到30小时以上,同时本赛季爵位赛排名在所有参加的主播前十的玩家。

爵位赛赛季时间:9月15日开始,为期2个月,奖励将在爵位赛关闭后,开始发放。

(统计排名按照伯爵段位起和当前赛季最高段位计算)

第1名:2000RMB+周边礼包+游戏道具(武将皮肤or武器皮肤等)+大神标签+斗鱼分区推荐资源

第2~3名:1000RMB+周边礼包+游戏道具(武将皮肤or武器皮肤等)+斗鱼分区推荐资源

第4~10名:500RMB+周边礼包+游戏道具(武将皮肤or武器皮肤等)


【优质主播】

在活动期间内直播时长稳定,直播内容优质的主播均有机会获得斗鱼官方的签约机会。

直播期间内容优秀且关注度高者,有机会获得官方比赛的解说资格。


【领奖方式】

活动结束后,由官方人员(官方主播招募群群主)统计,于15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励。


【注意事项】

1. 活动直播内容仅限《铁甲雄兵》,其他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 直播内容分区为 客厅游戏-主机游戏-铁甲雄兵。

3.直播期间必须在直播间画面悬挂斗鱼LOGO,详见群文件.

4. 每名主播每周至多可申请2次分区置顶推荐资源,视效果该机会会有一定增减。

5. 每位报名的主播月直播天数需不少于15天,每天不少于1小时,方可获得奖励。

6. 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挂机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7. 违规使用协议号的主播一旦发现取消活动领奖资格,严重者封停直播权限。

8. 存在恶意抹黑和带游戏节奏的,将去掉参赛资格;严重的将会被封停。

9.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游戏简介】

《铁甲雄兵》是云蟾Evolution工作室历时四年,使用自主引擎潜心雕琢打造而成的大型军团竞技策略网游,致力为玩家打造一个公平的真实的古代战场。在《铁甲雄兵》中,玩家需要完成阵前即时战略制定与不同军团的兵种搭配,在考验玩家们操作水平的同时,也时刻考验着玩家们的大局观与配合默契度。作为一款写实类的古代大型军团战争网游,为了更加真实的还原,与好莱坞动作捕捉工作室Hot MotionStudio合作,进行所有角色的动作捕捉。不论是在四向格挡、挥砍劈杀、左右闪躲等拟真格斗上,还是弓箭轨迹、马匹操控等细节判定上,都精细还原。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