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火影忍者》手游全新S级忍者招募

2017-09-13

斗鱼从官方获得的第一手消息,第八届决赛即将到来之际,《火影忍者》手游也为玩家们准备了另一个重磅惊喜——全新游戏版本将于9月中旬正式上线!新版本中,不仅会有玩家们期待已久的全新S级强忍上线,还会带来诸多全新玩法系统!另外,在此之前倍受欢迎的限时类活动【忍者锦标赛】也将开放组织自发举办入口,同组织的小伙伴们可以自发举办锦标赛进行格斗技艺的切磋、交流,想想是不是就很令人兴奋呢?

斗鱼《火影忍者》手游全新S级忍者招募

活动一

9月14日晚9点,锦标赛模式上线,火影忍者一哥秋风将携手斗鱼火影超影主播乌鸦、疾风、孔明等开启锦标赛活动,水友们不要错过与超影主播过招的机会,获胜选手将由超影主播亲自送出丰厚奖励!


活动二

9月14日24点,主播超募到神秘面具男新忍者后,上传新忍者格斗场精彩瞬间活教学视频至斗鱼视频网站,可获得丰厚奖励。

佩戴神秘面具使用新忍者角斗场模式第一顺位出场完成“穿三”并取得3连胜(截图发给超管)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奖励:

斗鱼《火影忍者》手游全新S级忍者招募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