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冒险世界等你集结 枪火游侠主播招募

2017-09-11

《枪火游侠》深入奇幻世界的腹地,感受美漫风奇幻城堡、森林、冰川、神庙,惊险刺激。

斗鱼主播团热力招募中!完成官方任务即可领取海量Q币等惊喜大奖。

现在,行动起来吧!冒险世界等你集结!

枪火游侠-定制_04.jpg

招募时间:9月13日-10月13日

直播版块【枪火游侠】: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qhyx

报名问卷:https://wj.qq.com/s/1387079/b02f

活动群号:197585713


活动参与主播奖励:

主播奖励招募

1. 最勤奋妹子主播奖励:以主播时长为标准,官方统计最长的两名妹子主播可获得1500Q币以及1000Q币。

2. 最佳女枪王:奖励1500Q币,由定制礼物(女枪王)赠送礼物数为评选标准,在活动期间内收到该定制礼物最多的主播可获得最佳女枪王奖励。

3. 最佳神枪手:奖励2000Q币,由定制礼物(一发入魂)赠送礼物数为评选标准,在活动期间内收到该定制礼物最多的主播可获得最佳神枪手奖励。

4. 短视频奖励:各位参加活动的主播,可向douyuwangyou@douyu.tv投稿,被斗鱼选中的短视频材料每一段可获得50Q币奖励。视频素材不限,可为搞笑类型、可为精彩击杀等等。素材长度控制在30秒左右。

5. 天梯王者奖励:主播参与此活动时,游戏ID需带有可识别的“斗鱼”等可识别标识。

TOP1:5000Q币

TOP2:3000Q币

TOP3:2000Q币

TOP4-10:1000Q币


时长鼓励奖:

1. 时长排名第1的选手将获得1500Q币。

2. 时长排名第2的选手将获得1000Q币。

3. 时长排名3-5的选手获得500Q币。

4. 时长排名6-10的选手获得300Q币。

5. 时长排名11-20的选手获得200Q币。

6. 时长排名21-50的选手获得100Q币。(最低时长45小时,该奖励与最勤奋妹子主播奖励不冲突)


活动须知: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枪火游侠,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