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装甲战争》大逃杀挑战赛 准备射击

2017-08-22

《装甲战争》大逃杀活动

一、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17年8月23日-31日

比赛日:8月23日、8月24日,8月30日、8月31日

装甲战争板块: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zjzz


二、活动内容

1.报名方式:请添加QQ群497635096进行报名,报名玩家必须有6-8级装甲战争任何种类载具一辆。(备注:活动期间由水友自行进入自定义房间为准,先到先参与)

2.参与人数为双方各15人,共计30人。

3.单人一组。

4.参与者限制:只可使6级-8级车辆,车辆种类不限。


三、活动规则

1.该活动不分敌我,只按照参单人参赛。

2.活动胜利按照最终存活者为准。

3.该活动开局后无规则,无视装甲战争15V15规则,活动开始后,不分敌我,可选择攻击或者逃跑隐藏,直至最后一个单人为准。

4.第一名为最终存活者,第二名为倒数第二存活者,以此类推。

5.每个比赛日,比赛3场。


四、活动奖品

1.一等奖为300元JD卡,二等奖为200元JD卡,3-5名100元JD卡,6-10名鼓励奖品为50元JD卡。中场休息叶秋和帝龙分别抽取20份礼包(每天抽取2次)给观众。

2.获奖玩家请添加QQ群497635096领取奖品。

3.领取奖品时,请附带装甲战争车库完整截图(带游戏昵称)证明是获奖玩家。


五、活动须知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军事板块内相关游戏,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