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素材征集活动来袭 投稿就送战网点!

2017-08-21

HI,小伙伴们!

你是否常常想回顾最精彩的一幕,但又苦恼于120分钟的录像太长?

当你看到有趣儿的内容,是不是特别想分享给小伙伴,无奈直播转瞬即逝?

没关系,关注鱼放送!每周更新最新鲜的直播内容,炉石声控神抽,守望逗比集锦、萝莉御姐、大diao萌妹、我们啥都有!当然啦,这也离不开小伙伴们的共同建设。

即日起,投稿一经采用奖励60网易战网点,你还在等什么?


【征集类型】

1、炉石传说

2、守望先锋

3、暴雪板块主播娱乐素材

(暴雪板块包括:炉石传说、守望先锋、魔兽世界、命运2、星际2、WAR3、风暴英雄、暗黑破坏神)


【投稿要求】

1、一局高质量对战(例如:LYB六轮装甲车撞WNV宇宙队、残血神抽极限翻盘等)

2、逗比、有笑点、节目效果爆炸的素材(时长大概10分钟以内,投稿时注明笑点)

3、有看点的娱乐素材(例:大周好声音YJJ实力献唱告白气球、刘飞儿爆自己喜欢的男生类型)

4、无水印、清晰、无花屏,音画不同步等现象、不低于720P。


【录像方法】

方法一(推荐)

下载斗鱼PC客户端

下载地址:https://www.douyu.com/client?platform=3

在素材开始时点击录制按钮,结束时再次点击即可(如下图)

1.png

方法二

OBS录制

录制教程文档及软件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dEQIY9z


【活动奖励】

投稿一经采用奖励60网易战网点

(鲨鱼娘特别提示:如果收到重复投稿,我们将选用时间靠前的那一个哦~)


投稿邮箱:vdouyu@qq.com

投稿&交流QQ群:52349249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