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荣耀之路”谁才是上分大神?

2017-08-18

荣耀之路进入到白热化阶段,经过一系列紧张又刺激的比赛,终于迎来了压轴好戏12小时上分赛。想必大家对我们上分日晋级主播名单都充满好奇,到底谁能够获得复活赛资格成功晋级到“荣耀上分赛”活动中?到底谁能位列前三强给我们的暑假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让我们来一起见证吧!

“荣耀之路”谁才是上分大神?

来,跟我走~我们先了解一下活动细则

活动奖励:

第一名50000元

第二名30000元

第三名10000元

12小时上分赛剩余主播平分1W

“荣耀之路”谁才是上分大神?

首先迎来的是火箭复活赛

时间:8月19日 6:00pm-10:00pm

在“打扰了,女粉丝”和“水友赛”中被淘汰的选手在规定期间,只要收到鲁班火箭数排名前3名,即可复活晋级到“荣耀上分赛”活动中。

为自己的爱豆加油吧!

“荣耀之路”谁才是上分大神?

复活主播的归队预示着一场燃到极致的上分争霸赛的到来——王者荣耀12小时上分赛

时间:8月20日早上10点开始

主播需准备一个黄金0星号,重新开始进行单排。经过12个小时的考验,最后排位级别高的钱三位获得奖励。

荣耀之路在充满硝烟的王者峡谷即度过了愉快的暑期。英雄不问出处,我们王者峡谷再见!另外告诉同学们一个好消息,大型电视连续剧开学即将在9月1日上映,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荣耀之路”谁才是上分大神?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