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尼德霍格2》主播对抗赛火热来袭

2017-08-16

好消息!好消息!!《尼德霍格2》终于出了!还记得一代时候各种奇葩的打法和游戏风格吗?《尼德霍格2》沿用前作的1V1对战方式,在新一代中能使用的武器变得多元化,也将带来新的招数,也就意味着有很多战术供玩家使用,耐玩度会进一步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在杀死对手后还能用脚踩踏对方。

什么?!竟然还能自定义角色?为了让各位勇士们更加的了解这款游戏,小鲨鱼精心准备了为期三天的《尼德霍格2》冠军选拔赛!每天一场,不只是主播玩的开心,赢的一方会在直播期间抽选多名水友送出大大福利哦。

活动时间:8月17日—8月19日

尼德霍格2主播对抗赛-1080X404.jpg

参赛选手

本届盛会参赛选手直播间地址如下:

8月17日 20:00 后裔 侧漏

后裔:https://www.douyu.com/248200

侧漏:http://www.douyu.com/228645

8月18日 22:00 表哥 寅子

表哥:https://www.douyu.com/217331

寅子:https://www.douyu.com/71415

8月19日 12:00 超级小桀 甜心

超级小桀:https://www.douyu.com/74751

甜心:https://www.douyu.com/242045


活动规则:

1、按照新闻所指时间,将会有两名主播开设游戏房间,每天将进行一场决胜局的比赛。

2、主播分为A,B两人,第一天与第三天由不同主播参赛。

3、两位主播到齐,房间人数总共有两人,决出一场有效结果比赛即可。


胜利方式&奖励:

1、对战双方只要有一方走完全部关卡被尼德霍格吃掉即算获胜。

3、每天获胜的一方都会进行一次抽奖,在直播中抽出5名水友送出精美的斗鱼抱枕一份。


《尼德霍格2》:

《尼德霍格2》是由Messhof制作的像素风动作冒险游戏,画面精度相比起一代又巨大的提升,《尼德霍格2》沿用前作的1V1对战方式,在新一代中能使用的武器变得多元化,也将带来新的招数,也就意味这有很多战术供玩家使用。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