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装甲战争来袭 看斗鱼主播测评送好礼

2017-08-11

《装甲战争》是由美国游戏研发公司黑曜石娱乐出品的现代战争网游。玩家会驾驶冷战至今的现代陆战载具进行对战(PVP)或合作任务(PVE任务)。游戏中的载具科技树摒弃“国家”线路,引入“军火商”概念,配合末世的故事背景给玩家带来了全新的升级和游戏体验。

斗鱼现开启《装甲战争》主播直播互动&冲级等活动,优秀主播更有机会获得有千元京东卡大奖,关注活动直播间还有机会获得罗技外设、游戏礼包、周边等好礼。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关注吧!

活动时间:2017年8月10日-2017年8月18日

装甲战争板块: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zjzz

《装甲战争》8.10中国线活动方案

活动内容:

1. 直播间互动

斗鱼主推主播(混沌帝龙https://www.douyu.com/101557以及叶秋https://www.douyu.com/510999)在8月10日-8月17日期间可以使用中国线专属战车——99A 以及99A2 ,由两位主播进行新车测评。


2. 直播间礼包赠送

活动内容:直播期间,两位主播将获得首页幻灯推荐,在推荐期间通过弹幕抽奖为直播间的观众送出罗技外设、游戏礼包、周边等好礼。

活动奖励:罗技鼠标*6,礼包*200,周边*20


3. 主播冲级送豪礼

冲击时间为8月10日开始,规定参加活动的修改标题为”装甲战争国家荣耀”,以直播完成研发并截图给管理员为准。活动群:497635096,欢迎广大水友热烈报名。

活动规则:使用99A2这辆车在游戏内造成的伤害进行排名。主播自己截图之后生成文件,命名用游戏ID+伤害数值提交到管理员处。

活动时间:8月11日-8月18日

活动截止时间:8月18日 24点整

提交方式:将截图发送到管理员邮箱:cuiyupeng@douyu.tv

活动奖励:

1、活动期间内伤害前3获得1000京东卡。

2、伤害4-8名,获得京东卡500元。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