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携手当贝ZNDS送数万鱼翅!

2017-08-10


斗鱼携手当贝ZNDS送数万鱼翅!

2017国际邀请赛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中国对抗世界,谁将举起DOTA2世界的无上圣物,谁将在翡翠之城成就新的传奇?就在8月8日至8月13日,锁定斗鱼直播。

鱼翅领取地址:http://www.znds.com/tv-977156-1-1.html

朋友欢聚,在家大屏看比赛更爽,赶快去当贝市场下载斗鱼直播,在电视上看巅峰对决直播,为中国助威加油!

斗鱼TV携手当贝市场ZNDS送数万鱼翅!

只要留下您用电视看斗鱼的精彩时刻,即有机会获得大量鱼翅奖励!


【活动时间】2017年8月11日-2017年8月18日23:59:59

【活动奖品】

豪气奖(10名):500鱼翅

参与奖(25名):200鱼翅

【活动攻略】去当贝市场下载斗鱼游戏直播(可使用电视版当贝市场直接下载或以下地址:

http://down.znds.com/apk/tv/2015/0612/2461.html)拍照或截图附上论坛ID,回复文字“上当贝,下载斗鱼直播+自己的斗鱼ID”+图片参与抢楼即可。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