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古乐神曲第三季掀起民乐热潮

2017-08-10

在经历了古乐神曲第一季和第二季的比赛后,越来越多的主播加入到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队伍中来!在这个夏天,为斗鱼直播增添了一股清流!一道风采!

古乐神曲大赛是由斗鱼主办的中国民族乐器大赛,在这里你可以通过同台竞艺、交流展演等丰富多彩的直播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展示古典音乐文化的艺术与魅力,所有报名参赛的优秀选手都将有机会获得斗鱼官方签约资格以及官方各种活动推荐!

古乐神曲大赛第三季海选赛将于2017年8月11日开启。这一次,锁定斗鱼直播,一起继承发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

古乐神曲第三季掀起民乐热潮

大赛专区:

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YY


赛事赛程:

8月11日-10月11日


比赛奖励:

冠军1人3000元

亚军1人2000元

季军1人1000元

第四到八名各800元

(以上奖金均为税前)


报名细则:

海选赛期间,直播间标题写明【古乐神曲】即可。

有新主播想加入古乐神曲大赛,先请加入官方群号:132734369

古乐神曲第三季掀起民乐热潮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