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冰封”活动 缤纷来袭

2017-08-10

只有最最勇敢的冒险者才有勇气踏进巫妖王的阴森要塞——冰冠堡垒,即便是久经沙场的老手也会为之战栗。但是面对巫妖王那具有压倒性力量的邪恶怒火时,战败的英雄们会有怎样的命运?他们又会如何利用巫妖王赐予的强大力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死亡骑士即将崛起,让那恐怖惊骇的力量降临在敌人头上吧!“冰封王座的骑士”将于8月11日隆重登场!


Boss挑战赛

“冰封”活动 缤纷来袭

旅店墙外冰风怒号,然而那不是让你背脊发凉的原因。没有英雄躲得过巫妖王的腐蚀,即便是最坚定的圣光勇士也变成了扭曲的死亡骑士。天灾是瘟疫的使者,所到之处皆沦为亡灵的领域。整理好套牌,直面这些邪恶的存在,利用他们的黑暗力量来对付他们自己。

1.活动内容:

主播将挑战副本Boss,在水友的帮助下,击杀恐怖而强大的死亡骑士。

2.活动时间:

A组:8月11日 11:00

B组:8月11日 19:00

3.活动主播:

A组:狗贼,弱鸡,夜行

B组:涛妹,啦啦啦,熊大


黄金60包

“冰封”活动 缤纷来袭

一个版本的上线,最重要的是什么!没错,就是一场欧洲人的开包~明星主播将陪你开启新版本卡包,快去你最喜欢的主播那看看他是否非酋。偷偷告诉你们,还会有大量新版本60包送出哦!斗鱼主播将在直播间开启他们的预购卡包,橙卡愈多,给你们的奖励愈多!

1.活动内容:

主播将会在直播间开启他的预购卡包。橙卡愈多,将送更多的新版本卡包。

2.活动时间:

8月12日

3.参与主播:

狗贼,啦啦啦,弱鸡,熊大,罗西基,异灵术,虎头哥

4.活动奖励:

主播开出0-1张橙卡,将送出1个40卡包;

主播开出2-3张橙卡,将送出2个40卡包;

主播开出4-5张橙卡,将送出3个40卡包;

主播开出5张以上橙卡,将送出4个40卡包。


斗鱼炉石与你不见不散!一起向死亡骑士进攻!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