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球球大作战“谁是逃杀之王”活动开启报名

2017-08-08

斗鱼球球主播“谁是逃杀之王”是斗鱼和官方合作举办的活动,比赛形式参照球球新玩法“极限大逃杀”,参赛主播将经过4轮(周)大逃杀考验,经过层层淘汰最终决出“逃杀之王”。每轮难度不断升级,成为最后唯一幸存者将是各位球球主播的终极目标!

斗鱼球球大作战“谁是逃杀之王”活动开启报名

【活动时间】8月14日-9月10日(共4周)

斗鱼球球大作战“谁是逃杀之王”活动开启报名

【活动形式】

比赛形式参照球球新玩法“极限大逃杀”,参赛主播将经过4轮(周)大逃杀考验,经过层层淘汰最终决出“逃杀之王”。每轮难度不断升级,成为最后唯一的幸存者将是各位球球主播的终极目标!

“逃杀之王”不但能获得万元现金大奖,还将认证成为游戏大V(如“斗鱼直播逃杀之王”)大神光环加持快速涨粉~~

斗鱼球球大作战“谁是逃杀之王”活动开启报名

【活动流程】&【活动奖励】

一、活动流程

1.注册认证成为斗鱼主播-球球专区主播;

2.加入斗鱼“逃杀之王”比赛QQ群:637288095

3.提交报名信息(主播昵称、主播ID、性别、QQ号、手机号码、球球ID),报名链接:https://wj.qq.com/s/1498096/c9fb

4.报名后即可每周领取每周“大逃杀任务”,开播球球大作战(直播间标题需加“逃杀之王”以进入活动专属分类)

5.主播需在截止日期内提交直播期间极限大逃杀最高连胜(第1名)纪录战绩截图(条件允许提交直播录制视频),每轮任务结束管理员将统计主播后台数据(8月14日-9月3日数据有斗鱼平台拉取,9月4日-9月10日数据由各主播将连胜截图命名为“直播间号+连胜场数”发至群文件)。

斗鱼球球大作战“谁是逃杀之王”活动开启报名

二、活动奖励

1. 金蘑菇/棒棒糖等虚拟道具奖励;

2. 现金奖励;

3. 游戏大V认证。

注意事项:严禁主播挂机、放录像等违规行为,违者取消参赛资格!

斗鱼球球大作战“谁是逃杀之王”,期待你的参与!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