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倒立吃鸡”,绝地求生“超新星突围赛”火爆开启

2017-08-04

斗鱼获绝地求生官方授权,举办首届斗鱼绝地求生黄金大奖赛,开赛两周以来获得广大媒体的一致认可和水友的广泛关注。看着自己喜欢的主播驰骋在吃鸡的赛场上,你是否也想和他们同台竞技?机会来啦!应广大水友的热烈要求,斗鱼绝地求生黄金大奖赛官方外卡赛耀世登场。现正式面向广大玩家开启报名!

进场吃鸡获得第二届黄金赛资格!斗鱼绝地外卡赛报名即日开启

报名对象:所有绝地求生游戏玩家

报名时间:即日开启

4排报名地址:http://cn.mikecrm.com/NNcPuzz (由队长提交信息)

SOLO报名地址:http://cn.mikecrm.com/MudTtFw


比赛时间:8月9日-10月20日 每周三和周五晚19点-21点

官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276685


游戏模式:周三为4人组排,周五为SOLO,BO3赛制,游戏资源使用默认;

每周三24个队伍参加4排晋级赛,每场游戏排名前9的队伍分别获得12/9/8/7/6/4/3/2/1分;

当天积分榜第一的队伍获得第二赛季正赛资格。

每周五96人参与SOLO晋级赛,每场游戏排名前9选手将分别获得12/9/8/7/6/4/3/2/1分;

当天积分榜前2的选手获得第二赛季正赛资格

当天杀人榜前2的选手将会获得第二赛季正赛资格

(如出现重复人选,顺延排名)


报名对象:绝地求生游戏玩家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0月29日

突围奖励:“黄金联赛第二赛季”正赛四排名额*5,SOLO名额*20(百万总奖金)

比赛时间:

进场吃鸡获得第二届黄金赛资格!斗鱼绝地外卡赛报名即日开启

参赛方式

“超新星”四排突围群(群号:662533145,队长报名)

“超新星”solo突围群(群号:551029585)


突围模式:

服务器,AS(亚服);资源设置,默认;天气设置为SUN


突围规则:

四排: 单天3场,总计12天,共36场。每场游戏排名前9队伍可获得12/9/8/7/6/4/3/2/1分,并同时记录击杀,总积分前5晋级“黄金联赛第二赛季”四排正赛。(弃赛等意外情况排名顺延,出现同分,击杀数高者优先晋级。

SOLO:单天3场,总计7天,共21场,单场吃鸡即可晋级“黄金联赛第二赛季”solo正赛(每场统计击最高击杀数,前十具有正赛优先替补资格

大吉大利,能不能突围,心里may点be数吗?


第二赛季正赛斗鱼& Bluehole独家定制奖品、绝地求生绝版皮肤、绝地求生游戏内场景专属涂鸦、现金等多种丰厚奖励,更多精彩信息请持续关注本赛事。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今夏,斗鱼邀你进入跳伞的赛场!赛事报名即日开启!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