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我的世界夏日祭典 斗鱼屠龙竞速赛

2017-08-04

屠龙勇士们,你们在哪里?

作为《我的世界》中最危险的怪物之一,龙一直是勇士们苦苦追寻的目标,8月14日,斗鱼开启我的世界屠龙竞速/乱斗大挑战,首个击杀龙怪的勇士们将获得千元现金大奖!同时方块旅游团第二期也正式发车啦,在鱼吧进行评价回复即有机会获得2017CJ官方正版外设周边一个!赶快来参加吧!

QQ图片20170804174104.jpg

活动一、我的世界,屠龙竞速大挑战

【活动时间】

8月14号 “屠龙竞速赛”

8月15号 “屠龙乱斗赛”


【活动流程】

屠龙竞速赛

8月14号18点7个队伍同时展开竞速PK,以服务器开启为节点计时开始。屠龙成功计时结束。随机出生、可以传送,用时最短的三个队伍将得到奖励。(直播间连带当日时间截图发送超管)

屠龙乱斗赛

8月15号18点7个队伍在同一张地图上进行乱斗PK,指定出生点。屠龙获得龙蛋并成功放回现实世界祭坛的队伍得到奖励。


【活动说明】

1、每个主播需各带3个水友共4人组成小队,队员名称统一(以主播ID打头);

2、版本统一为1.8.0(纯净版本,禁止mod,雷达,小地图、红石。作弊端禁用);

3、不可使用地图种子;

4、游戏模式为困难生存。水友死亡掉落,主播死亡不掉落。每人各5条命;

5、“屠龙竞速赛”过程中需将数字秒表放置在OBS内,保持直播同步;

6、“屠龙乱斗赛”比赛开始后1小时PVP模式开启,末影龙传送门开启。


【活动奖励】

屠龙竞速赛

第一名奖励:2000元

第二名奖励:1000元

第三名奖励:500元

屠龙乱斗赛

普通难度:1000元(成功在祭坛上放置龙蛋)

英雄难度:2000元(成功在祭坛上放置龙蛋且为仅剩的一只队伍)


【参与主播】

蛋白:https://www.douyu.com/762505

阿顺:https://www.douyu.com/1327163

海炎:https://www.douyu.com/514058

这是一只皮:https://www.douyu.com/451896

翔凯:https://www.douyu.com/34076

小救星:https://www.douyu.com/427058

咸鱼Jun:https://www.douyu.com/658033


活动二、方块旅游团二期,速建作品大PK

各位小伙伴,《我的世界》中国版正在不删档中,嗨皮咳嗽FWQ内的“速建大师”想必大家一定十分的熟悉,各位灵魂建筑师们,快快秀出你们的满分作品吧。


【活动规则】

关键字+截图的方式在鱼吧内留言,观众老爷们根据还原度等多个方面对作品进行评价。

鱼吧地址:https://yuba.douyu.com/p/941681811501601238

评价一:我觉得OK

评价二:我觉得不行

评价三:我觉得很普通


【活动奖励】

在所有回复中随机ROLL取幸运建筑师一位

奖励:2017China Joy《我的世界》官方正版外设周边一个

注:评价不在roll取范围内。


活动三、我的世界主播招募

知名开放沙盒类游戏《我的世界》中国版即将公测,各位身怀绝技的新司机,老司机们,你行你就上。

【活动时间】

2017年8月1日-8月31日

“我觉得不行”“我觉得OK”主播好不好,观众来决定!本次招募活动,通过推荐位将稳定努力的萌新主播呈现在广大观众面前。通过弹幕数,时长,粉丝团等数据综合评判主播价值。

计划签约主播数10名。


【活动福利】

福利一:成功开播,可获推荐

在斗鱼直播,《我的世界》板块成功开播,即可享受1小时推荐机会一次。


福利二:稳定开播,推荐暴击。

当月直播时长:40小时,可获4小时推荐。

当月直播时长:60小时,可获6小时推荐。

当月直播时长:80小时,可获8小时推荐。

当月直播时长:100小时,可获10小时推荐。

当月直播时长:150小时,可获得32小时推荐。

(奖励可叠加)


福利三:兄弟多,奖金更多

当月月底公布签约主播名单,名单内主播粉丝团人数越多,奖金越丰厚。

粉丝团数第一:3000元

粉丝团数第二:2000元

粉丝团数第三:1000元

【签约条件】

直播间当月平均人气大于1000人。

【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严禁刷人气(后台会检测,刷了也没用)

唯一指定活动QQ群:59948971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