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私人飞行大奖 武汉向上看短视频征集

2017-07-18

武汉首个航空文化节8月来袭,参与斗鱼短视频征集,即有机会拿走私人飞机驾驶大奖(价值5688元)!

“武汉向上看”短视频征集 私人飞行大奖免费拿

Ø活动背景

首届“大武汉2017蔚蓝飞翔航空科技文化节”将于2017年8月11日-8月27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斗鱼作为本届航空文化节独家战略合作直播平台,当然要为水友谋福利啦!——价值150元的门票、价值600元的1:200飞机模型,更有价值5688元的双人私人飞机驾驶课程,带上你的TA直冲云霄、体验飞行乐趣!


Ø参与步骤

加入短视频活动官方群:596459453


短视频要求:

话题1:#大武汉向上看

点击参与话题☞ https://v.douyu.com/list/topic/29

鉴于本届航空科技文化节将在武汉举行,此话题征集对象以武汉本地主播和水友为主,内容主题包括但不限于武汉城市景观、风土人情、生活点滴等。


话题2:#斗鱼航天局

点击参与话题☞ https://v.douyu.com/list/topic/30

“斗鱼航天局”作为斗鱼科技旗下专注打造航空、航天、天文科普的孵化IP,在2017年已陆续推出一系列直播策划活动——NASA系外行星发布会、天舟一号发射、2017郑州航展、国产大飞机C919首飞、2017巴黎航展、长征五号火箭发射等。只要你对航空、航天、天文主题感兴趣,欢迎投稿创意短视频,剪辑或拍摄均可。


斗鱼APP端:

无论主播还是水友,只需拿起你的手机,使用拍摄上传功能,随时随地录制创意视频,选择话题#大武汉向上看或#斗鱼航天局,上传视频即可参与;


斗鱼PC端:

#大武汉向上看 投稿:https://v.douyu.com/member/mycreate/upload?tid=29

#斗鱼航天局   投稿:https://v.douyu.com/member/mycreate/upload?tid=30


Ø奖品设置

8月11日航空科技文化节开幕前,每隔一周(7月21日、7月28日、8月4日)对符合征集规则(带有话题#大武汉向上看或#斗鱼航天局)的短视频UP主进行评奖,奖品设置如下:

最高人气奖9个

奖品: 价值5688元双人私人飞机驾驶课程

(按视频播放量评选,每一阶段 3个名额)

“武汉向上看”短视频征集 私人飞行大奖免费拿

最佳创意奖30个

奖品:价值600元1:200飞机模型

(按视频点赞数评选,每一阶段10个名额)


参与奖600个

奖品:价值150元大武汉2017蔚蓝飞翔航空科技文化节门票

(参与征集活动即有机会获奖,每一阶段200个名额)


特别说明: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与湖北蔚蓝飞翔科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