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刀塔RPG夏日狂欢季 破泞之战速通赛

2017-06-10

高考过后,暑假来临,在这炎炎夏日,斗鱼DOTA2专区为大家准备了一系列RPG狂欢盛宴,有耳目一新的DOTA2新战役模式破泞之战,也有阔别已久的新RPG修仙图蜀山传。在这里,不管你是主播,水友还是弹幕大神都能够在享受这场饕餮盛宴的同时获得丰厚奖励,除了有至宝、周边等奖励之外,更有机会获得斗鱼签约资格以及DOTA2后续RPG地图的优先体验资格,还在等什么,快和我们一起来一次夏日的狂欢!!


夏日狂欢第一趴:破泞之战极限速通

刀塔RPG夏日狂欢季

活动时间:6月12日20:00-6月18日23:59


活动内容:

1)主播篇:

或许我们还沉浸在暗月来袭卡尔的无限天火的恐惧中,然而新的挑战,沙王BOSS已经悄然逼近。在这里,仅仅是通关并不意味着达到了终点,我们与时间赛跑,来一次速度的博弈。

参与方式:在斗鱼以直播的形式进行战役游戏,游戏通关后将直播的通关截图发到鱼吧相关主题帖进行回帖,根据通关速度获得相应奖励。

鱼吧主题帖链接:https://yuba.douyu.com/p/313055601497018397

活动奖励:破泞之战专属定制直播间背景,专区推荐,斗鱼优先签约资格,实物周边,后续RPG地图的优先体验资格等(奖励详情见鱼吧主题帖)


2)水友篇:

看直播也能有奖励?不满足于仅仅只是看直播的水友有福了,现在只要动动手指,至宝,周边,海量鱼丸等你来拿。

参与方式:活动期间,观看直播同时根据要求进行截图回帖,手速最快的观众就能获得相应奖励。

鱼吧主题帖链接:https://yuba.douyu.com/p/181840031497018117

活动奖励:DOTA2至宝,实物周边,海量鱼丸等。(奖励详情见鱼吧主题帖)


3)大神篇:

弹幕大神展现真实实力的时候到了,这里是给你们的舞台,让你们尽情的发挥脑洞,将心中所想尽情的分享出来吧!

参与方式:在鱼吧相关主题帖进行回帖,分享交流DOTA2新战役模式的相关攻略心得,回帖回复数和点赞数多的水友给予相应奖励。

鱼吧主题帖链接:https://yuba.douyu.com/p/138102501497018004

活动奖励:后续RPG地图的优先体验资格+鱼丸。(奖励详情见鱼吧主题帖)

参加活动的主播水友可以加斗鱼Dota2RPG官方水友群:499764746,有任何活动相关问题可以在群内进行咨询。


奖励说明:

以上所有奖励在活动结束后,由斗鱼工作人员进行整理确认后统一进行发放

夏日狂欢第二趴敬请期待!


RPG地图/作者招募活动已经展开:

斗鱼DOTA2一直致力于游戏内容的全面发展,特别是RPG这块,在之前也有过对真三,宝石TD,元素TD,诛仙诀等RPG地图的相关推荐活动,同时平台也涌现出了一批出色的RPG主播。即刻起,只要你手中有正在制作的或者已经完成的RPG地图,都可以加QQ:604829682联系我们,我们会从中挑选出合适的地图进行相关的推荐和活动宣传。同时只要你喜欢斗鱼,热爱RPG,都可以加入斗鱼DOTA2RPG官方水友群:499764746,第一时间获取RPG最新活动消息,在群内与其他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交流心得。希望大家与我们一起努力,为了那份曾经的回忆,献上自己的一份力,让DOTA2能够走得更远。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