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毕业季 萌妹&御姐带你重游校园

2017-06-08

又是一年毕业季,历经数年洗礼,校园的孩纸们终于迎来了大解放(撒花❀~)无论你是中二毕业向高二晋升,还是即将踏进梦寐以求的大学校园,亦或是初入社会走向人生巅峰,都可以跟随斗鱼二次元的脚步,来一场旷世狂欢!

为了安抚毕业生空(zao)虚(dong)的心灵,斗鱼二次元特意准备了N多活动供大家消遣:

活动时间:6月12日-7月12日

斗鱼二次元版块: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ecy


活动内容:

1.聚会吧!转眼各奔东西,还不趁毕业时节约个时间,直播大部队逛吃逛吃的乐趣?

2.回忆吧!谁说毕业只有一把辛酸泪?快来直播间分享你青春记忆中的酸甜苦辣!

3.游园吧!都说母校美如画,不妨来斗鱼晒出你的「避风港」!

4.旅行吧!终于可以腾出时间,研究旅行的意义了!带着你的镜头直播毕业旅行的风景吧!


只要主播在活动期间直播相关内容,并在直播间标题注明【毕业季】,即可享受超多福利:

1.活动期间上线即可享受“毕业季”主题定制直播间

2.更多推荐资源等着你


部分参与主播:

斗鱼毕业季 萌妹御姐带你重游校园

主播ID:小呆萝拉Lola

直播间链接:https://www.douyu.com/1903550


斗鱼毕业季 萌妹御姐带你重游校园

主播ID:nana就是娜娜

直播间链接:https://www.douyu.com/1580719


斗鱼毕业季 萌妹御姐带你重游校园

主播ID:简言啦噜噜噜

直播间链接:https://www.douyu.com/656971


斗鱼毕业季 萌妹御姐带你重游校园

主播ID:喵几是个大帅B

直播间链接:https://www.douyu.com/750519


斗鱼毕业季 萌妹御姐带你重游校园

主播ID:拼音拼嘤嘤

直播间链接:https://www.douyu.com/1129795


斗鱼毕业季 萌妹御姐带你重游校园

主播ID:夏美酱酱酱

直播间链接:https://www.douyu.com/474244


❀更多新鲜活动,尽在斗鱼二次元!❀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