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Hello语音杯球球大作战第二届精英赛

2017-05-25

由Hello语音联合斗鱼直播举办的“Hello语音杯球球大作战第二届精英挑战赛”正式开启!作为一项旨在推动广大玩家参与其中的赛事,该比赛不设置任何门槛,随时欢迎那些热爱球球,想要在其中一决高下的玩家!

Hello语音杯球球大作战第二届精英赛 报名现正开启

【报名时间&方式】

报名期限:5月25日至5月31日,5人成队。

报名方式:为了方便玩家报名,本届比赛共设置了两种方式,只要任选其一即可。

方式一,队长登录“球球大作战”游戏APP,通过官方认证后,在官方赛事中心报名系统进行海选报名。

方式二,通过下载登录最新版本的Hello语音App,点击右上角“Hello语音杯球球比赛入口”图标,在活动页面填写相关信息报名。

详情可咨询官方Q群:

Hello球球娱乐专区2群470751123。

Hello球球娱乐专区3群128234932。


【赛制安排】

Hello语音杯球球大作战第二届精英赛 报名现正开启

【比赛积分规则】

A. 常规积分——

第一名10分,第二名3分,第三名1分,第四名1分,其它名次不得分。

B.人气积分——

精英晋级赛、半决赛、总决赛期间,Hello语音房间最高在线前三名的战队将能够额外获得人气积分,第一名4分,第二名2分,第三名1分。

注意:人气积分将加入排名总积分,若战队排名总积分相同,则按球球比赛累计总积分排名。


【比赛奖励】

既然是比赛,又怎么会没有奖励?Hello语音为本届比赛的参赛者准备了丰厚大奖,等待那些有实力的选手!

Hello语音杯球球大作战第二届精英赛 报名现正开启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