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王者荣耀战队预选赛 直通正赛赢巨奖

2017-05-22

荣耀青铜段位怕打比赛实力差距太大?战队赛队伍太多报不上名?不用怕~第二届斗鱼王者荣耀战队对抗赛将于6月开打,现在战队对抗预选赛为你送门票了!

正常的5vs5是不是有点无趣了呢?此次预选赛将会采用4+1的方式进行,移动视野?直接挂机?刷尽野区经济?K人头?怎么毒瘤怎么来,还有这种操作?1打9的舞台等你来!

报名时间:5月24日-5月31日


比赛时间

第一轮(A、B组):6月1日-6月4日,共四天

第二轮(A、B组):6月5日-6月6日,共两天

半决赛(A、B组)及决赛:6月7日,共一天


比赛奖励

第二届王者荣耀战队对抗赛参赛资格*4

Q、微信赛区各2个

第二届战队对抗赛奖金揭秘

本届战队对抗赛除了冠亚季殿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外,还设置了1500RMB的参与奖,奖金翻倍,队队有奖。

比赛规则

1、比赛地图:5V5征召模式;

2、比赛采用BO3制;

3、每个战队在比赛期间需要提供1支5人的队伍参赛;

4、比赛开始后,由裁判随机指定两支队伍的一名队员互换位置,成为演员;

5、演员可以发挥自身的所有技能,以阻止对方战队获得胜利为目的;

6、演员的任务要求:死亡次数少于5次,经济达到5000以上;

7、胜利条件:

a ) 本战队赢得比赛且本战队的演员完成任务;

b ) 本战队赢得比赛,但双方演员都未完成任务;

c ) 本战队输了比赛,但本战队演员完成任务,对方战队演员未完成任务;

8、战队内其他队员都属于替补队员,战队队长可根据实际情况安排替补队员上场;

9、所有参赛战队必须按照官方安排的比赛进行参赛,若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参赛的,请提前至少一个工作日联系官方工作人员处理。若未提前说明原因,战队参赛队员超过官方规定参赛时间15分钟未能集合完毕的,将取消比赛资格。


赛程介绍

所有参赛队伍按照手Q、微信,分成A、B 两大赛区,其中A组为手Q区,B组为微信区。

第一轮(16进8

赛制:采用BO3淘汰制

比赛时间:6月1日-6月4日,每天晚上7:30 A\B两组各两场比赛,共16场。

第二轮(8进4

赛制:采用BO3淘汰制;

比赛时间:6月5日-6月6日,每天晚上7:30 A\B组各两场,共8场。

第三轮(4进2

赛制:采用BO3淘汰制;

比赛时间:6月7日晚上7:30 A\B组各两场,4场。


报名方式

1、本次比赛共设置32支队伍(Q、微信各16支),名额多多,欢迎加群报名;

2、战队评级达到王者联盟以上、战队队员在100以上的,方可报名参赛;

3、每个赛区的战队队长以战队的名义报名,如果你是队员,请联系战队队长亲自加群报名参赛;

4、战队队长加入比赛专用QQ群628502685报名参赛


比赛说明:

1、在比赛期间,必须是由本战队的队员参加,若出现代打或其他违规行为的,核实后会取消该战队的参赛资格;

2、比赛过程中必须按照官方安排的时间进行比赛,若因战队队员个人原因导致的比赛无法正常进行,则直接以放弃此场比赛,判对方赢;

3、若本战队赢得比赛,但本战队演员未完成任务,此时若对方演员完成任务,则对方战队获胜;

4、若本战队赢得比赛,双方演员都未完成任务,则本战队获胜;

5、战队队长是战队的负责人,比赛过程中所有的决定和选择,将会以战队队长为准,若队员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战队队长沟通;

6、在比赛过程中若有紧急问题,战队队长需及时联系官方比赛负责人说明情况,在征得对方战队队长的同意后,再决定如何处理。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