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贪吃蛇大作战》星主播 火热招募中

2017-05-19

喜迎2017年6月国民经典手游《贪吃蛇大作战》一周年&重大版本更新,斗鱼联合《贪吃蛇大作战》开启主播招募活动,后续还有更多好玩有趣、接地气的活动等你哦!现在报名,不仅有机会获得超值游戏礼包、神秘周边,更有现金大奖等待大家,优秀主播还可获得斗鱼签约资格哦,奖励活动多到停不下来!

招募地址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221

《贪吃蛇大作战》星主播火热招募,现金大奖等你拿

《贪吃蛇大作战》是一款超魔性的休闲竞技手游,不仅比拼手速,更考验玩家的策略。在贪吃蛇大作战的世界中,每个人在初始都化身为一条小蛇,通过不断努力变得越来越长,最终成为最贪吃的无双巨蛇。

一、招募时间2017/5/19~2017/6/19

二、直播版块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tcsdzz


三、活动奖励

阳光普照奖

直播《贪吃蛇大作战》且平均人气达到100即可获取奖励,按活动时间结算。

直播时长达5小时 即可获得50金币+100苹果(价值15元)

直播时长达10小时 100金币+350苹果(价值30元)

直播时长达30小时 200 金币+1000苹果(价值100元)

直播时长达60小时 500 金币+2000苹果(价值300元)

直播时长达100小时 1000 金币+4000苹果(价值500元)

除了上述奖励你还有可能额外获得以下奖励。

人气奖(人气主播奖)

第一名:500元现金+贪吃蛇限量U型枕1个

第二名:300元现金+贪吃蛇限量U型枕1个

第三名:200元现金+贪吃蛇限量U型枕1个

人气前10的主播可获得:800苹果+贪吃蛇限量抱枕1个

人气11-30的主播可获得:500苹果

持久奖(直播时间最长)

300元现金+1500苹果+贪吃蛇限量U型枕1个

勤奋星

经过考核且每天直播3小时或者以上的主播,可获得1小时或者更多的置顶时间。

经过考核且一星期累计直播达到40小时的主播,可获得1小时首页推荐时间。

闪亮奖

直播时间>30h的主播按发送精彩视频到fenghai@douyu.tv,视频长度为1-5分钟即可(视频须为主播自己录制,如发现盗取他人素材,则取消活动参与资格)

发送数量前5的主播可获得500苹果

被推荐机会

此活动为《贪吃蛇大作战》&斗鱼联合招募主播,所有参加活动的主播,均有机会获得斗鱼官方签约主播资格,直播内容优秀且人气火热的主播将获得《贪吃蛇大作战》手游弹窗推荐资格,并有机会被邀请担任官方解说。


四、报名方式

1、报名地址: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221

2、斗鱼《贪吃蛇大作战》主播招募群:217043157(点此入群);

3、进群务必修改自己的名片:斗鱼昵称-房间号;

4、管理员会在1-3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申请后即可开播,无需等待,否则会影响审核通过成功率

温馨提示:

1、申请后即可开播,无需等待通知,另招募通过后不会有专人联系,加入招募QQ群等待奖励发放通知即可。

2、活动主播把游戏内昵称改为斗鱼前缀开头(例如:斗鱼XXX),可以增加审核成功率;

3、主播招募资格仅限《贪吃蛇大作战》手游爱好者,请各位用户珍惜自己的名额。


五、奖励发放流程:

1、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将会在网站上公布获奖名单;

2、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号会对主播收款信息进行统计;

3、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发放活动奖励。


六、活动规则(必看):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贪吃蛇大作战》,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