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为爱而战 《王者荣耀》520特别活动

2017-05-17

是否在秀一波华丽技能时发现对面是操作呆萌的妹纸就开始放松警惕?是否遇到了可爱的小姐姐就不由自主开始浪?是否为匹配到神坑的女玩家而感到绝望?是否被女大神秒杀而没有一点点防备?妹纸玩家在王者荣耀中总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她可以坑得让你感到深深的恐惧,也可能强到让你质疑自己的游戏生涯……

这次,斗鱼王者荣耀展开了520特别活动“守护女神,为爱而战”,给小姐姐们一个机会秀华丽操作,给小哥哥们一个机会守护己方妹子的同时疯狂放肆猛kill敌方妹子。奖励真的超级丰富,等你们来超神!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0日 19:00-21:00

斗鱼王者荣耀版块: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wzry


活动规则:

1、 队伍由至少有1名女主播+其他队友组成队伍对抗,共打3局。

2、 每个队伍在保证己方妹子主播存活的同时,尽可能多的击杀敌方妹子。

3、 比赛采取积分制,积分获得方式如下:

守护女神 为爱而战,《王者荣耀》520特别活动

4、每次对局结束死亡次数最多的妹子将接受惩罚,惩罚内容由观众弹幕决定。


活动奖励:

守护女神 为爱而战,《王者荣耀》520特别活动

参与方式:

1、 报名时间:5月17日-5月19日;

2、 报名需要先加斗鱼《王者荣耀》活动群:633914368;

3、 加群后根据群公告提示填写问卷报名;

4、 活动相关安排超管将在群内通知。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