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520 · 爱心爆“表”

2017-05-16

给你我的心,大声说出我爱你!

活动时间:5月18日晚20点——5月21日24点

520爱心传送门:http://www.douyu.com/t/DouYu520


一、表白女神 爆灯不停

1. 520表白节,连爆灯都是爱你的形状

· 活动期间每个直播间设置520爆灯表白,用户通过赠送礼物传达爱意积累爆灯槽,3鱼翅=1表白值,累计520表白值即可爆灯。

· 爆灯收益前十名主播将登上【520爆灯榜】受众人膜拜。

· 活动期间三天可持续爆灯,完成爆灯后开始触发新一轮爆灯。

· 直播间完成爆灯后,即可触发全站通知广播。


2. 专属表白勋章,你的爱独一无二

· 完成爆灯的直播间,当日贡献第一的用户,给予全站【520】表白勋章5天,活动期间此勋章每晚24:00发放。

· 多次获得此勋章的用户,勋章时效刷新。

斗鱼520 · 爱心爆“表”

二、爱心爆表 甜蜜榜单

心动爆灯不要停,甜蜜爱意攻陷你的心,上榜主播更可荣登5月28日汉口江滩·斗鱼嘉年华表白墙!快把心爱的主播送上斗鱼520爆灯榜,领取【520】表白勋章,相约嘉年华520表白墙吧!

520爆灯榜】

· 活动期间全站收益前十主播和其第一大粉丝上榜,并展示主播完成爆灯数量。

· 最终上榜主播将荣登斗鱼嘉年华520表白爱心墙。


【爱意浓情榜】

· 每日全站贡献前十用户上榜。

· 活动期间,榜单每日24点清零重计。


三、表白520 斗鱼666

1. 表白相约嘉年华

十里江滩,三日狂欢!斗鱼空降武汉江滩,为你带来最强主播阵容,明星嘉宾亲临,感受史上最high嘉年华狂欢!各项大型游艺设施体验,大型舞台演绎以及电竞比赛节目呈现。5月28日-30日,武汉江滩我们不见不散!

斗鱼520 · 爱心爆“表”

斗鱼520 · 爱心爆“表”

2. 聆听青春练习生

想知道青春练习生全国21强的最美真容吗?7大赛区3强选手倾情演绎,为你带来520青春演唱会,更有资深音乐主播实力助阵。准备好被颜值淹没了吗?5月20日,颤抖吧青春的小心脏。

3. 女神惊现游戏场

斗鱼游戏专区重金打造专属美女主播团。即刻起,美女主播团将不定期开播,与水友一起游戏互动,更将从观看的水友中抽取部分送出鱼丸鱼翅等海量福利!快在游戏中邂逅女神主播吧!

斗鱼520 · 爱心爆“表”

4. 火箭代表你的心

爱她就用火箭闪耀她的天空,看真爱粉怒刷火箭真情告白、和主播连麦表白诉说爱意、让主播替你向你喜欢的人打电话表白、送定制礼物让主播真心话回答问题、想叫停麻将CP主播的虐狗行为……没有什么是一发火箭不能解决的。

斗鱼520 · 爱心爆“表”斗鱼520 · 爱心爆“表”

5. 花式表白新姿势

躲得过情人节躲不过520,今天我的告白你会接受吗?斗鱼各大版块相继发大招,不仅有鱼教小姐姐亲自传授告白奇招,还有机会获得暴雪女神的告白!你敢表白我就敢回应你!520,等着你笔芯来表白哟~

斗鱼520 · 爱心爆“表”

6. 跨次元恋爱攻略

520这天能感受爱情果实甜美滋味的只有那些现充!你就只能默默的吃狗粮吗?不!520客厅游戏区4位恋爱大师将一边攻略二次元妹子一边传授恋爱经验,让你在这个充满酸臭味的日子里感受到人性的一丝温暖!

斗鱼520 · 爱心爆“表”

7. 发车紧跟老司机

想知道老司机是如何练成的吗?主播们开豪车接小姐姐,聊天撩妹现场教学,教你解锁车内新姿势。相信我,520你会学到更多!

斗鱼520 · 爱心爆“表”

8. 丘比特之大觉醒

还在为没有女朋友而困扰吗?还在为不知道怎么找女朋友而担心吗?校园主播化身丘比特大使,穿梭在大街小巷,为单身的你寻找人生另一半!

斗鱼520 · 爱心爆“表”斗鱼520 · 爱心爆“表”

9. 放肆“撩”白挑战

表白从未如此大胆!撩妹还是撩汉?一见钟情,放肆去爱!主播通过软件随机配对,进行表白,收集合影比心。哪位主播能真正的和幸福牵线,尽在5月20日晚8点,一起见证。

斗鱼520 · 爱心爆“表”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