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贼简单够粗暴!《我的世界》主播火爆招募签约中!

2017-04-27

喜欢像素风?着迷创造类?《我的世界》的各位大主播们,斗鱼《我的世界》主播招募大门现已开启。史上最优厚的签约待遇,简单粗暴。头可断、血可流、想象创造永不丢!

活动时间:2017年5月1日至5月31日

报名方式:加入活动QQ群:599489710(点此入群,联系群管理进行报名

贼简单够粗暴!《我的世界》主播火爆招募签约中!

入围要求:

真实人气超过500即可入围签约资格。人气越高,待遇越高,不忽悠。


斗鱼优势

一、观众土豪多

《我的世界》专区隶属斗鱼客厅游戏分类下,单机主机游戏观众数量第一。平台观众“含金量”高,“免费看直播?不存在的!“

二、红的快待遇高

签约成功,享受全平台最高的工资待遇“一分努力二分回报“。价值百万的主播包装资源助你越来越红

三、签约门槛低

签约过程基本“零障碍”,诚心渴望每一个优秀大主播。

四、官方签约

做活动?要推荐?涨工资?马上找超管。官方签约,没有公会、机构,拒绝中间商赚差价。

五、活动资源广

上至网易官方,下至小游戏服务器,专区每月一个主题活动,接广告合作接不停。


活动奖励

一、 王牌主播的”第一步“奖励

参与签约活动新主播成功在《我的世界》专区开播即可获得“超管推荐”,助你快速上位。直播效果拔群即可“直接签约”一大波“皇帝贵族“现已就位。

1、 新人主播一周内可获得推荐x2,单次推荐1小时起。

2、 新人妹子主播一周内可获得推荐x3,单次推荐1小时起。

3、 知名视频作者、老司机主播、开镜颜值担当等推荐次数翻倍。


二、王牌主播的汗水奖励

1、 活动内直播时长前三的主播额外各获得1000元主播基金奖励。


三、王牌主播的巨星奖励

1、 活动内有效直播平均人气大于2000,且人气第一的主播,奖励1000元主播基金。

2、 活动内有效直播平均人气大于1500,且人气第二的主播,奖励800元主播基金。

3、 活动内有效直播平均人气大于1000,且人气第三的主播,奖励500元主播基金。

注:时长奖励按月结算,不重复叠加领取,数据以真实人气为准。


报名方式

1、 成功申请直播间并开播。

2、 申请加入“我的大主播”QQ群。

3、 仔细阅读群公告,服从安排听指挥。


参与资格

1、 年满18岁即可(特殊情况可以放宽)


活动规则

1、 所有热爱《我的世界》,足够努力,足够逗比的优秀主播都将有机会获得斗鱼官方底薪签约资格。

2、 主播每周开播5天以上,单次开播时间大于2小时拥有领奖和超管推荐资格

3、 《我的世界》直播内容题材不限,在保证观众开心的前提下,彻底发挥想象与创造。

4、 严禁直播挂机、广告、虚假人气等一切投机取巧,野路子作弊。发现一律严惩,公平参与。

5、 直播内容仅限《我的世界》,其他直播内容不计入奖励数据。

6、 开播分类选择《我的世界》,选择其他分区不计入奖励数据。

7、 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一月左右发放。

8、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