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携手天刀国风翻唱大赛开启 唱出你的江湖情怀

2017-04-27

“山无棱,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长路远,相隔无言,天涯一别... ...”当悠扬的音乐和轻灵的文字碰撞,不经意间便将你带回到《天涯明月刀OL》那繁花似锦、儿女情长的世界中,化身为英年侠客,牵手伊人,仗剑江湖。

从曾经的多款武侠游戏大作,再到如今的《天涯明月刀OL》,国风游戏总是在不同的时代引发玩家们的共鸣,激起心中对侠客江湖的向往。而这些伟大的作品也孕育出了无数经典的音乐歌曲,让一代代粉丝和民间歌者们争相传唱。

经典再续,国风当立!近日,由斗鱼携手腾讯天涯明月刀项目组、咕噜吧啦音乐网以及Hello语音APP共同举办的“国风音绕翻唱大赛”已进入报名阶段,将于51日正式开始全国海选,斗鱼将全程直播此次大赛各阶段,将比赛激烈战况,尤其是参赛选手优秀的才艺表演展现给网络观众。

为了让本届比赛的参与度和专业性兼备,主办方也特意邀请到多位国风音乐界的大咖、斗鱼人气主播以及天涯明月刀音乐制作人等担任评委,将通过对参赛选手声线风格、歌曲展现力、临场发挥等多个方面能力的考核,慎重选拔出才艺优秀、获得观众喜爱的歌者,将比赛不断推入新的高潮。


让我们认识一下这些可爱而又专业的评委们:

斗鱼携手天刀国风翻唱大赛开启 唱出你的江湖情怀

冯提莫

斗鱼人气主播,依靠萌萌的外表, 清亮的声线俘获了大量粉丝,经典翻唱作品包括《小鸡哔哔》、《刚好遇见你》、《说散就散》等。

斗鱼携手天刀国风翻唱大赛开启 唱出你的江湖情怀

音频怪物

粉丝昵称老妖,古风圈著名歌手,发行过3张个人专辑。代表作《典狱司》、《浮声未歇》、《盗墓笔记·张起灵·不朽》。

斗鱼携手天刀国风翻唱大赛开启 唱出你的江湖情怀

陈致逸

《天涯明月刀OL》游戏音乐金牌制作人,也是著名作曲家和歌手,代表作包括《京城81号》配乐、《澳门风云》系列配乐、《画情》作曲等。

斗鱼携手天刀国风翻唱大赛开启 唱出你的江湖情怀

蛙蛙

米漫旗下艺人,墨明棋妙音乐团队男歌手,2012年曾以苏州昆曲和吴侬软语相结合曲调为基础的原创歌曲《姑苏城》经网络传播后大受好评,演唱过天涯明月刀同人歌曲《天涯三唱》。

此外,评委阵容还包括知名古风歌手霏霏,以及斗鱼主播暗杠小发、卖血、小缘、格格君等。

看完这些,你体内的国风洪荒之力是否已开始压制不住了呢?别急,了解以下比赛详情,将帮助你更好地参加比赛,夺取荣耀。

斗鱼携手天刀国风翻唱大赛开启 唱出你的江湖情怀

比赛活动时间:

全国海选阶段:51-516

复赛考核阶段:518-68

决赛阶段(暂定):624


比赛流程:

【海选阶段】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上可上传作品至咕噜吧啦音乐网,线下至分赛区参赛。

【复赛阶段】Hello语音平台复赛,分组演唱歌曲,进行淘汰。

【决赛阶段】前往上海参加线下决赛,角逐最高荣誉。


报名方式:

4月30日,地点:武汉艾妮动漫展,直播间478997 加群报名或现场报名;

5月1日,地点:广州萤火虫动漫展,直播间478997 加群报名或现场报名;

线上海选的时间:

4月28日-5月16日,加群报名。


快速报名窗口,扫码入群:


斗鱼将全程直播此次大赛各阶段,不仅如此,五一假期期间斗鱼二次元会在各地漫展等你相遇哦~来看看吧

https://www.douyu.com/cms/new_list/201704/25/5207.shtml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